13  

有著圓圓大眼的小齊齊,真的是好可愛啊(啾啾)


關於飲食:

亞培經典2號退役,改由亞培經典3號上場,每餐約三匙的量搭配一匙多的桂格健味麥精沖泡約180CC的量,偶爾會給顆全蛋的軟嫩蒸蛋,或粥、麵食、南瓜、麥精糊,基本上只要不是剛喝完奶,若有軟度適中的食物都會讓他小小嚐試一下,而這孩子的接受度也確實比他哥哥來的好倒是真的(笑)


其它事項:

1、 施打自費肺炎鏈球菌第三劑:話說這小子真的很怕看醫生啊!!!本來在候診的時候還活潑又可愛的睜著大眼一直張望,結果一到看診間看到醫生就給我從頭哭到尾,最後還一點面子也不給的哭到吐奶,雖然醫生和護理人員也不是頭一回遇到的直說沒關係,但還是讓我窘到一個不行啊!!!

本月身體發展如下:

身高:

體重:

頭圍:

2、小白7號發芽:

3、喜歡在地上爬爬,會扶著桌子和沙發自已站起來:但話說在地上爬爬這進度真的是來的稍晚,同年紀的小孩早就在六個月時就開始爬爬爬,可小齊先前總貪戀著被抱著的感覺,一放下去就唉唉唉,是現在天氣漸漸熱了起來,反而愛上在磁磚地上的冰涼美好,有時不放他下地反而會生氣亂唉,但下去爬爬這樣也好,大人可以樂的輕鬆,小齊也可以運動趕進度一下,希望可以快快學會走路啊(笑)

4、除了先前會的把拔、馬麻和指著花朵說”花”、指著魚兒說”魚”跟對著巧虎說”虎”外,近來還會叫”阿嬤”,而且教他眼睛、頭髮時也有成功發出”眼睛” “頭髮”的音,然後也不知是耳濡目染還怎樣,有時問他要不要喝ㄋㄟㄋㄟ,還會跟我發出”不要”的音,真的是盡學他哥哥的調皮和壞啊@ @

5、肢體發展除了揮手再見、拍手、KISS BYE、伸手食指點點點的表示你慘了之外,也學會親吻人家,自已本身很喜歡自已喝完ㄋㄟㄋㄟ後旁人幫他拍手的感覺,整個笑起來就是很有成就感這樣,也對遙控器很感興趣,老是要爬上桌搶著把玩它,搶到後當然是亂按一通,然後通常這時候卡通頻道被轉掉後就會伴隨著他哥哥的哭鬧聲(昏)

6、看到電風扇和吹風機在運作時,會跟著發出“呼~呼~呼”的聲音,而且表情超認真的,每次看他“呼~呼~呼”的,當媽的我都忍不住莞爾一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