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不單單是位於溪頭風景線上的"內湖國小"很夯,還有一個"妖怪村"也吸引了不少人來朝貢,想說反正路程並不遠所以我們也就很想當然爾的將之列入行程之內啦!

其實這個妖怪村的正名為『松林町』,它是由明山會館所創造出的一條充滿日式建築風格的街道,配合著模樣奇特的吉祥物八豆(雲豹)、枯麻(台灣黑熊),引發部落客及媒體的強烈報導,於是就戲稱這邊叫做-妖怪村。假日時這邊還會邀請許多街頭藝人進駐表演,熱鬧非凡。



至於為什麼取做松林町呢???則是為了紀念「松林勝一」(本名:林贍)這位保育山林有功的人士…
   

 

這裡雖然不大但商店都為日式建築,走在裡頭就像走在日本街頭一般,而且就連店家的招牌也都很可愛有趣唷^^

 

 

不過因為這天人多我也沒多加取景,所以咱們就直接跳過進到人物篇吧^^

照慣例要幫祖孫三人來個開心的大合照先^^

 

然後是幫兩父子拍張合照,不過… 欸~這兩父子的表情會不會太有默契了點啊XD

 


後來旁邊一個賣蔓越莓菓的大哥很好心的給小睿一顆蔓越莓嚐嚐,結果偏酸的口味馬上讓小睿隨之變臉XD

是說這位老闆也很熱情的詢問我們晚上落腳何處,一聽說我們只是上來松林町玩玩而已,馬上很熱情的要我們沿著後面的小路到達明山會館的木屋區造景處拍拍照…

順著老闆的指引,我們果然發現了這一處充滿童趣的造景處…

然後馬上就看見熱情的小矮人幫我們指引地圖XD



我家小睿報答的方式就是在小矮人面前很不客氣的嗑起香噴噴的香腸(誤)
 

  

離上次來溪頭已有三十年的我爸我媽,雖然行程中沒進到溪頭森林遊樂區玩玩,但還是不減熱情的拍了張合照…
 

小人當然也要和充滿童趣的佈景來拍張照啊…
 

是說這張還真可愛,大人小孩都好有趣^^
 

然後就是這張我在此和小睿唯一的一張合照吧!
雖然有點模糊,可是小人兒這張笑的差開懷,馬麻我剛好也矇矓美,所以就很不客氣的擺上來了(羞)
 

結果一直到要走的時候我才發現剛老闆口中的白雪公主,整個小到有點不起眼就是了…
 

應觀眾要求,我媽喬裝了壞皇后想欺負一下白雪公主,不過…我說"娘啊,妳這樣也太沒殺傷力了,一點也不像妳發火的樣子捏"
(我膽子真是大啊XD)


不過如果不去計較這些裝飾有點老舊掉漆,其實還算是蠻可愛的啦^^
 

 

 

這隻我沒記錯的話叫做"Color龍"(卡樂龍),是明山會館的吉祥物哦^^
仔細一看,我家小睿在下角哦^^
  

隨意走晃後,就在我爸媽及四人的大合照中結束了,是說…怎麼我老公每次參與大合照的鏡頭都比我多啊XD





而且這篇很明顯因為照片不足交待不清啊(笑)
不過沒關係,和內湖國小一樣,四月中的員工旅遊早已敲定松林居這個景點,而且屆時就會投宿在明山會館,看來我屆時有很足夠的時間可以拍景兼自拍,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