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冬天好冷哦!特別是位處北台灣的基隆已經連續好幾個星期又濕又冷的,冷到我跟我家小孩都好幾個週休假都悶在家裡,搞的小孩有好幾次看到我都喊著鵝鵝和鴨鴨,然後還一邊作勢要扔土司餵養…
趁著這天終於不再下雨,我們終於帶著小人一償宿願啦!

‧悶了好久的小睿心情大好,一下車要他配合拍照馬上面露笑顏的給了正面照一張^^



不過大概是天氣太冷了,池塘裡本來為數不少的鵝、鴨們只剩六、七隻左右,我還很殘忍的打趣說大概是天冷所以鴨子全成了食客口中滋補強身的薑母鴨了XDDD
因為鵝、鴨過少,加上天冷感覺沒啥活力,扔了兩片土司後小孩也覺得掃興,加上地上爛泥巴未乾,所以今天的餵鵝、鴨很程就先告一段落…
轉為瘋狂拍照囉!!!
而且可能真的是太久出遊太開心之故,小睿這天拍照都還頗配合的捏^^

‧小睿os"馬麻,我這樣可愛嗎???"
 

‧配合的戴上帽子和把拔來個合照不說,  還懂得適時的裝可愛博版面…


知道可愛不是博版面的長久之計,還想到…想到用可愛的嘴巴當開罐器表演給大家看~

 

好醜的表情啊!真是大傷形象
但看在這表情有認真到的份上,來賓們請掌聲鼓勵鼓勵一下^^ 

和把拔拍完當然也要跟馬麻來拍照留念啦!
很喜歡這張的效果,小睿不按牌理出牌的自然可愛,馬麻拍出來的效果有散景的效果,剛好可以一散遮醜啊(笑)



正因為太久沒和小睿一起拍照,加上這天拍出來的效果也不錯,馬麻我一整個很想瘋狂特拍。
不過小睿開始沒耐心露出賊賊一笑後就想逃出鏡頭之外…



生小睿養小睿之我本人豈會沒發現小人兒的奸計,於是說時遲那時快,二話不話直接揪住逃犯的帽子,嘿嘿…





雖然沒照到小人兒的正面,可是應該不難猜出這傢伙也覺得好玩的在偷笑吧(噗)

開心的和小睿拍了些照後,我們又轉戰到對面馬路的暖暖運動公園,剛好發現有三座更新的搖搖器材,可能因為雖未下雨但天氣仍涼涼冷冷的,剛好也沒其它小朋友在玩耍,於是小睿就開心的一人獨佔玩的可樂了呢!

‧看我開藍色小車車的英姿(帥)


‧愛搶鏡的馬麻又偷偷躲到身後合影留念啦(哈哈哈~)




‧紅色小馬兒也很亮眼,小睿一樣很呷意^^







後來離去前發現這個我一直搞不清楚玩法的玩意兒,可又覺得它長的很像葉問練拳的小木樁,所以很想叫身高一般高的小睿來假仙幾招,沒想到小睿還洞察馬麻的心意,一出場氣勢就粉不一樣…
 

先隨便又假仙的弄幾個假動作先…


忽然靈機一動像是略有所悟,然後…


用力的先拍案,腦中像是閃過一絲主意一樣決定…


決定把它…把它當鋼管來玩,噗(昏倒)
 

 

 

在飆完車(誤)、賽過馬(再誤)、打過詠春(再再誤)、跳過鋼管(大誤特誤),最後當然要誠心誠意的跟大家道聲再見,也預祝大家農曆新年愉快,希望來年大家都能平安順心賺大錢,也能繼續愛護我家小睿哦!^^

    

咱們農曆新年後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