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格子裡不時禮尚往來彼此關心的好友們熱鬧的慶祝完小睿的生日,當然也不可以漏掉和小睿相處最久的娘家人啦!
所以如同去年一樣,我又拿著公司福委所發的聖誕餐券再加購兩張湊成八張的號召眾人一起前往西堤用餐囉^^

和去年一樣我避開了元旦當天,選擇在小睿生日的隔日邀約大家一起前來,一方面是怕底下弟妹們跑去瘋跨年隔天爬不起來,一方面也是民國100年元旦是個結婚大好日,我和我爸、我媽三人就分別有一張紅色炸彈,剛好錯開於中午兩場、晚上一場啦XDDD

匆忙會合後我們就到達西堤啦!
西堤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所以也就不針對菜色一一介紹XD
       
此行雖說是由我作東要幫小睿慶生,不過其實也算是幫和小睿生日(元旦)相近的我家老三(12/28)和老四(1/8)慶生就是了!

先來看看壽星三人的合照吧!

‧三位壽星合照


小睿一整個不看鏡頭只顧喝著服務人員幫他準備的白開水...

‧美麗的壽星姐妹花是也。


是說這次因為配合小弟下午要回宿舍K書(?),所以我們選在中午用餐,訂位前我特地請店家幫我留了靠窗的位子就是希望拍出一些好照片,到達時發現座位區塊其實和上次是一樣的,不過座位的方向有稍微變動了一下喬成我要的靠窗,此舉果然造就了一堆好照片,所以有別於去年只敢自已收起來回味的失敗照片,今年索幸來個大放送,讓很少曝光的娘家成員一一現形,呵呵~

不過在繼續看下去之前要先聲明一下,小睿接下來有多張晃動模糊照,這完全不是馬麻拍照技術不優,而是我家小睿一整個活潑好動又不肯乖乖給拍,所以有多張照片都是晃動模糊的,不過因為我太愛這天拍的照片,所以我就破天荒的PO上這些照片囉!

‧大妹和媽媽的合照


‧小妹和媽媽的合照


‧母女四人之大合照




少了攝影師我,整個更讓我覺得我是偷抱回來的(哭哭)
是誰說要我不要忙著幫妳們拍照,自已也要記得入鏡可是都沒出面好好幫我拍照的啊(怒)

此行,當然也有請服務人員送上三份生日甜點和唱生日快樂歌,不過我家小睿一樣很不配合,造型帽都不肯好好戴在頭上給拍…唱歌時又一度作勢要哭,讓我想起一個星期前格友們幫小睿過的生日趴,然後不禁菀爾一笑,不過心裡的問號還是很大,這小子的哭點也太低了吧!?

‧臭小子一整個大晃動,結果只拍成兩位妹妹頭頂造型帽的趣味樣…


還好後來還是肯乖乖配合的拍了一下…



‧小睿和我媽及大妹的合照。
 

 

這時候難得乖巧不亂晃,讓前面拍了一堆模糊照的馬麻快噴淚了我。
只是表情實在是有夠不正經的XDDDD

‧三個男人的合照
 

 

對了,在這兒要感謝我爸媽和兩位出社會工作中的妹妹分別包了三包紅包給我家小睿添新衣和新鞋,小睿愛你們唷!

為了感謝娘家人對小睿的照顧和疼愛有佳,懂得知恩圖報的小睿馬上對坐在身邊的阿公、阿嬤和舅舅獻上熱情的吻。

‧小睿OS:  "阿公,來咩,來咩,厚哇親一個咩"
 

果然說時遲那時快,小睿一個飛身撲過去…

 

 



是說,別看這天因為其它事情心情不好的睿阿公一臉嚴肅,其實平常就屬他最疼小睿了,而且了不起的是,小睿出生沒多久我家爸爸就為了小睿毅然絕然的靠著自已的意志力和煙癮說掰掰捏!
(來賓請掌聲鼓厲鼓厲)

‧帥氣的舅舅當然也不能放過(小睿OS:我長大要比舅舅更帥,YA)


親完爬上舅舅的背還不夠,小睿接著還…伸出舌頭,想要來個法式舌吻,難怪舅舅一臉惶恐樣XDDD



最辛苦的阿嬤也要親一個才是王道啦!

 

和我超級不相像的三個妹妹們之合照…
 

       

每次看她們的合照,都會讓我自已覺得格格不入,不單是髮型、拍照表情,更重要的是覺得自已整個老好多啊(哭哭),明年來個俏麗一點的裝扮好了(握拳)

一家人齊聚在一堂,當然少不了大合照。




   

西堤的服務人員有很稱職的幫我們拍了一張並沖洗三張分送給三位壽星,可是效果真的超差的,好在我有帶相機去啊!不過我完全忘了找服務人員幫我們拍,所以沒有全員大合照,一張少了我,一張是少了我ㄤ,看來這點也要筆記起來,列入明年的改進事項(寫筆記中)

‧大合照(敗筆…沒有拍攝者-我)
  

 

‧大合照(敗筆…沒有拍攝者-我ㄤ)


下一次的家聚一定要牢記上面的教訓,認真拍個全家福才是啦!(握拳)

最後…開心滿足的整理照片才發現…小睿生日也就是我的母難日,我實在該抓小睿來張甜蜜的母子照,而且難得燈光美、氣氛佳又有一堆人手在(雖然拍照的技術不怎麼好,噗),我怎麼會錯過這個大好機會來張三人甜蜜合照捏(搥心肝中)

不過沒拍成三口組的合照不打緊,只希望小睿在這麼多疼愛他的朋友家人的祝褔下,能健康平安的長大,做個懂事有禮的乖小孩,這樣馬麻我就很滿足了^^

要乖乖聽哦!小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