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幫忙叫賣的小人兒,但其實小睿心中的os:老闆娘我要這件(誤)

如題又如文,人媽最近搞神秘的答案揭曉啦!

是的,人媽我也打算加入韓國童裝的戰局…,其實這個計劃在心中蘊釀好久了,只是一直沒有找到適當的門路和管道,也欠缺動力和金主加持(指睿拔),前陣子好不容易有個可靠又實在的管道,加上考量現有工作環境的變化,所以人媽終於往前邁進了一步批了首批韓服先試行一下囉!

不過礙於種種原因,這次批的數量和款式皆不多,但說句實在話料子和質感都很優又舒服,基本款的款式更是實穿又百搭,我自已就私心的幫小睿給暗摃了幾款下來,呵呵~

另外因為是第一次試賣,所以尺寸睿麻是以5號和7號為主,每款每色和每尺寸幾乎都是限量一件,以避免撞衫的機率太高,畢竟每個當媽的都希望把最好的留給自家寶貝吧!
當然如果您有其它尺寸,或希望睿麻多帶上某些款式的也請告訴我,我會再接下來多帶上一些以服務大家長期以來的情義相挺…

目前第一發童裝試賣將講這幾天上檔,總之,希望常來的朋友們可以注意到這個訊息,有空多來看看唷~

PS:偷偷的說, 其實是在發這篇文時,我整個還是很緊張,超怕有一沒有二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