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進新家到現在,除了裝潢文不見蹤影,就連新家開箱文也石沉大海,不過我卻沒忘記在採光良好,拍照又亮眼的新家努力幫小睿拍拍,現在就請大家跟著我欣賞小睿最新一期的小小寫真吧!

這一系列的照片我都很喜歡,除了光線好,小睿的表情也很逗趣又豊富,穿上前陣子才在言麻家買的小象薄棉T,整個讓我覺得有小麻豆的氣勢捏
(這位媽媽真不知羞)

上圖是跑到電視前專注於電視畫面的小睿,其實這個行為是非常不對的,但人媽我更欠打,因為我不但沒馬上拉開小睿還按了快門搶拍先…XD



•正在把玩前些時候和Q麻及蜜麻一同前去華山藝文中心所體驗製作的統一泡麵



•很識相抬起頭來讓馬麻拍張正面照的乖寶貝   (這張照片讓我覺得小睿整個白皙到好生俊美啊…)



•玩累了正用小青蛙喝水杯補充水份的小睿



連喝水都表情豊富捏

 

•坐在地上睜大眼睛望著狗仔馬麻的小睿 (請忽視後方睿麻的礙眼長靴)



•小睿的表情說明了一切…,這靴子似乎有異味捏^^"



雙手拿書反手置於後,又半側著身子瞄鏡頭,好挑逗啊。(我暈了)



•楚楚可憐的樣子讓人我見猶憐



但其實是這傢伙太調皮在先,才讓我訓話到眼鼻濕紅…

不過這傢伙不全然只有可愛、委屈的面貌,他也是有兇狠的一面,請看…









•小睿之旁白:我某呷意輸ㄟ肛尬



以上報告完畢, 睿麻我會多拍些小睿仔的寫真來填補日漸沒梗的部格格,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