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母親節在偷偷摸摸買了驗孕棒驗出神奇的兩條線之後,我發現了小睿的存在和即將為人母的事實,然後又偷偷摸摸的在小睿仍只是個無人知曉的胚胎之際,搶先度過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個母親節。

一晃眼今年的同一時間,小睿已從當初的小胚胎搖身一變為五個半月大的小男娃正式陪伴著我迎接這個為人母專屬的日子…

有別於去年一切尚如夢似幻的不真實,今年的這個時刻不只感覺變得真實,還好奇妙、好幸福,而我…正陶醉在這樣的幸福氛圍中捏。

雖然我最愛的小睿還不會開口向我道聲"母親節快樂",但看著他如天使般的笑顏,當媽的我心已滿足了。

 
你看你看,就是這個甜甜的笑顏,真是叫我不愛也難啊!

親愛的小睿呀!
當媽媽的現在對你別無所求,就只希望正值厭奶的你乖乖喝ㄋㄟㄋㄟ,然後健康平安的長大,請你一定要乖乖的當我的好寶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