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早就醞釀要寫個嬰兒用品分享文,但因為我所接觸的用品和品牌有限所以就一直擱著。不過分享文不見得要試過多種品牌才可以登上檯面,見好就報給大家知也是可以的呀!
那麼今天就先簡單來分享我的濕紙巾使用評比吧!

優生嬰兒柔濕巾(20抽超厚型
其實我只接觸到一小包超厚型隨身包,而且還是當初拿媽媽手冊招搖撞騙換贈品時從維康藥局得手的,因為是隨身包所以就直接把它加入當時待產的媽媽包裡頭。加厚又含水豐富的它,很是好用,但不知是不是隨身包的關係所以紙身面積不大,不過整體來說用在剛初生時的胎便狀態下整個已經是綽綽有餘的好用了。

幫寶適
我用過兩包,還是當初格友蕎妹送我一大箱幫寶適尿布裡頭店家所附贈的。蘊含蘆薈與甘菊精華,無香料、不含酒精的素求感覺好像很不錯,但事實上紙面超薄的它,也不知是本身含水量不夠還是保存不易的緣故,整個難抽又顯乾澀,所以時至今日,即使我再怎麼愛它家的紙尿褲我也決不會主動去買它家的濕紙巾。

嬌生嬰兒護膚柔濕巾(溫和無香)80抽
生產前我買了3包此系列的柔濕巾。本來以為這個大夥耳熟能詳且又添加乳液配方的知名品牌理應非常之好用,但實際用過之後才發現其和幫寶適一樣不好撕取、含水量也普普,也就讓我對它整個是大打折扣。

Nac Nac嬰兒潔膚濕巾(超厚棉柔)60抽
老實說一開始我並沒注意到這個品牌的濕紙巾,之所以會注意完全是因為拿到麗嬰房聯名卡所贈的三入優惠券才會將之購入。也好慶幸因為我的貪小便宜,才讓我發現我濕紙巾使用以來的夢幻逸品。

怎麼說呢?
因為強調無螢光劑、無酒精、無香料、無刺激性的Nac Nac即使不在補充包外加裝濕紙巾用之硬盒也非常好抽,重點是加厚型的它含水量非常之足夠,紙身也很柔軟細緻,感覺就像能真正完善呵護寶貝嬌嫩的屁屁一樣。特別是用來擦睿睿喝母奶的一大垞稀稀便便更是讓我用的超安心、超滿意。只是加厚型的它一包定價100元還真有點不便宜,所以,後來精打細算後我就直接上奇摩拍賣訂了一大箱(36包)來庫存,不但免去了三不五時的補貨,平均下來一包價錢還折了近半價,整個就是很大快人心。

總結來說,若以我個人使用起來好用程度來說,可排名如下:
Nac Nac嬰兒潔膚濕巾
優生嬰兒柔濕巾
嬌生嬰兒護膚柔濕巾
幫寶適

而除了上述四種品牌外,當初在三總的藥局我們也臨時買了一包藍色包裝的濕紙巾,不是加厚型的它也還蠻好用的,只是我真的忘了它的品牌就是了。所以在這裡我還是大推Nac Nac 60 抽加厚型,若還在尋覓濕紙巾的馬麻們可以快去買一包來體驗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