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兌換門檻比較不人性化,必須要持媽媽手冊購物滿3000才會送超值好禮,所以個人不是很愛捏,但後來發現寶寶的東西實在是貴的可以,隨隨便便也可以衝到3000大洋呢!

但話說真的,各大兒童服飾廠牌裡,奇哥也算是我蠻喜愛的兒童服飾。上回好友家的小公主滿月時我也是到奇哥挑了一件粉嫩嫩又附有可愛髮帶的衣服來當滿月伴手禮,所以,我實在很難把它從我的掃貨名單中給排除,也正好一堆嬰幼兒用品尚未採齊,所以趁著忙了月餘的家事終於暫告一段落後,抓著我們家Justin和雙胞胎的娘親就往正在週年慶的站前三越-奇哥報到去。

這次的重點是買底迪的奶瓶消毒器、擠奶器、多功能背袋,詳細的內容我在另一篇"【孕媽咪日記】產前第二波採購@奇哥"中會多做介紹,這邊就僅是簡單的記錄一下此波憑媽媽手冊所獲得的物品如此而已囉!

奇哥會員卡一張
奇哥彼得兔皂盒一個
奇哥新手爸媽的育兒錦囊-育兒事輕鬆學
奇哥媽媽購物指南
媽咪寶貝雜誌兩期兌換兌
慕之恬廊維它命護膚膏一條(更換尿布時適用)
慕之恬廊兩相依雙潔乳一條(洗髮、沐浴皆可)
史努比折摺傘一支(大都會人壽提供)

關於持媽媽手冊至奇哥的好康優惠請直接點選”奇哥”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