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封給我家寶貝的信,若對甜膩的話語嚴重過敏者,還是別輕易進入吧!

親愛的底迪,這幾天的你好動的狠,白天時間裡有大部份的時間你都頑皮的在馬麻肚子裡活躍著,馬麻很開心你的活蹦亂跳,但請記得做個讓馬麻放心的乖小孩,千萬別因一時的調皮而傷到自已哦!

關於這陣子馬麻會持續的往返於婆家和娘家,讓你跟著馬麻四處奔跑真的是辛苦你了。但最近家中要忙的事真的很多,有時有些外在環境太過吵雜,空氣太過不潔淨,真的不是很適合還嬌嫩需要細心呵護的你,所以有一半原因是為了讓心煩氣躁的我心情獲得抒緩,好讓你處在備受呵護的環境,然後一天天健康平安的長大,所以希望你能體諒馬麻的苦心並乖乖的安守本份哦!

其實馬麻本來就是個很多愁善感的人,加上最近太多煩瑣的家事和人事物仍然不斷牽制馬麻的思緒,使得馬麻的心情總是不時的陷入低潮,對你也只有一聲聲的抱歉和不捨,馬麻甚至是心煩到有點懷疑自我的,要求友人們剖析他們心目中的馬麻是怎樣的一個人。不過,還好馬麻在大家的眼中並非一個表裡不一的人,這一掛了解馬麻為人的朋友們,一經察覺馬麻這一時期的不對勁,都紛紛對馬麻伸出援手的關懷馬麻,馬麻真的好感謝你的這些叔叔阿姨們,將來長大後的你記得要用禮貌和乖巧來答謝他們唷!當然除了上述這些外,馬麻上班期間也有很多同事總是三不五時的提供點心努力幫咱倆補充滿滿的活力,這些點滴之恩,你都要幫著馬麻牢牢記著哦!

前天馬麻和兩位相識不下十年的好友相約吃飯,整個用餐過程輕鬆又愉快,雖然面前不是啥麼大好佳餚,但有朋友的情義相挺和字字箴言,馬麻整個心就像是獲得了大解放一樣,也沒有馬麻預期中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泣訴委屈的場景出現,果然…果然,馬麻真的是精神緊繃太久了,也只有身為好朋友的她們才能知道怎樣幫馬麻抒壓。所以,長大後的你千萬要記得慎交朋友,同時對朋友們付出關懷和真心,那麼,我相信將來你也可以體會馬麻這一刻的感想滴。
(記住啊!要真誠對待朋友啊!)

再順帶一提,馬麻至櫃檯結帳時,服務人員主動問及馬麻懷孕月數,並驚訝的表示方才馬麻坐著用餐時完全感覺不出是個孕婦,直到起身才讓他們看出隆起的肚皮,且直誇馬麻體型維持之良好,聽得馬麻更是心花怒放,再加上當日身穿寬版娃娃洋裝加長版外套及馬靴的馬麻,也在公司被幾位同事給讚賞,所以馬麻前天的心情真是啵兒棒,連帶的還忘記疲累的又續攤至附近百貨為你試推阿姨們要為你選購的嬰兒手推車,然後直至坐上了回家的公車才感覺疲累…
不過,親愛的底迪啊!這一天確實是很美好的一天呢!我想你一定也感染到馬麻的好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