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九日(六)大年初三,天氣:濕又冷

在娘家自由自在的持續待到下午後,晚一天從外婆家回來的爸媽終於抵達家門,獻上熱騰騰的紅包後,才知道原來紅包美其名為壓歲錢,就該在除夕前就給予受贈人『壓歲』才是,但因為我娘也是前一晚才得知此一禮俗,加上做女兒的我也茫然無知,所以,就醬子嚕!

不過客氣的媽媽,說是Justin頭一年做廖家女婿,所以只收了一包給爸爸的,反而將其自已的那一包又完完整整的一分為二回包給我和Justin,奶奶也是很貼心的又分別包了紅包給我和Justin.

唉~果然還是娘家貼心懂得照顧女兒和女婿

二月十日(日)大年初四,天氣:濕又冷 

前晚擺了一個臭臉色給Justin看,今個兒Justin連賴床都不敢賴,就乖乖帶我出外吃早餐,接著就一路往大溪駛去,但其實這一天的我們是一點計劃也沒有,只有沿路走走停停,沒想到,到了大黑松小倆口的愛情故事館參觀準備離開之際,我居然發生了一件大烏龍…

話說,離開之時,我和Justin分別去上了一下洗手間,因為手拿單眼相機包及在愛情故事館所敗的兩小袋物品,所以,我讓Justin先上男廁之後再交接手上物品換我上女廁,等到我小解完之後,我們兩個就這樣嬉鬧的回到車上,Justin先在後座放下兩包戰利品,緊接著對我遞上相機包,拿到相機包的我,還楞楞的對他道『包包,包包拿來啊?』

『什麼包包,你沒給我啊』Justin一頭霧水的回答道。

此時的我大聲尖叫一聲,就衝出車外往女廁狂奔去,原先礙於地上泥濘而走的小心翼翼的步伐不再,反而是大步邁開,一切都只是為了搶救包包啊。 狂奔至廁所後,輕敲了方才如廁的廁所A

『叩叩(嗯,沒反應)』懷著忐忑的心,我推開了廁所後,呼~好險,我的包包還高掛在抽水器高處的水龍頭把,打開皮包,呼~皮夾在,手機在,紅包在,真是大大的好險。 

回到車上再仔細審視一番,現金還有兩萬多塊,扣掉這幾天的花費,理應是沒被偷摸去幾張才好,真是萬幸加驚險啊。 

二月十一日(一)大年初五,天氣:濕又冷 

即將開工的前一日,雨一樣一直下,萬念俱灰的我,於是,乖乖在家當宅女。總結這個為期六天的年假,還真是平淡乏味又沉悶啊!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