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跟著媽咪去旅行吧!

懷孕初期的不適已於孕期步入第四個月漸漸遠離,目前進入懷孕中期的狀況尚穩,為免後期大肚子所帶來的不便,也為免產後有至少大半年的時間不方便出遊,於是孕婦老早就央求孩子的爹來個悠閒之旅也和友人談及此事,令人開心的是友人即使當了媽還是不改愛玩本性的很快敲定與我同行。

(話說,我自已要當媽了,也還是一樣愛趴趴走吼!)

本來我是想去花東一帶看滿坑滿谷的金針花,但後來天外飛來一筆資訊後,馬上又將主意動到南投一帶,而且決定上清境呼吸潔淨空氣順便釋放心靈。

只是人算始終不如天算的,日前辛樂克颱風來襲竟吹毀了南投山區的部份交通和美景,為免敗興而歸我們於是緊急和民宿連繫,在得知路況將儘速搶修的回答後,本來一顆心是稍稍安了下來,但隨後馬上被同事和家人紛紛要求打退主意,不得已我只好打了通電話到南投縣政府警察局之交通大隊再次詢問確切消息…(呵~其實最初,我只以為那電話是仁愛鄉的某派出分所,壓根也不知打到那麼大的單位)

怯生生的提出我的疑問後,對方只客氣的表明路況尚在全力強修,時間點則未定。弄的愈是心慌的我在和友人一連兩日討論數次後,便決定改往較處平地的日月潭遊憩兼住宿了。

這幾天趁著上班時間和友人討論好行程也重新取消原本的住宿和另訂民宿,以為大局底定的我開始滿心期待假期的到來,萬萬沒想到在出遊的前一天竟收到友人前晚熬夜精心製作的旅遊企劃書,整顆心也頓時被這份可媲美旅行社的精美企劃給溫暖了起來,忍不住要在此大大讚揚友人一番。

(小荳,你好棒好讚啊!)

親愛的寶寶,我想明後天會是個很棒的旅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