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希臘邊境』的第一個早餐,因為趕赴08:00AM船班至南海的關係,所以壓根就來不及享用啦!

不過幸好民宿主人夠貼心,所以幫我們將來不及享用的早餐改成當日下午茶,於是甫從南海玩完一趟的我們,就在藍天白雲和路過遊客的羨慕之下,度過了一個充滿海洋風的tea time....


白白軟軟的土司上還插立著和『希臘邊境』門口迎賓處一樣的藍白旗幟呢!
就像圖一那樣。 

隔天睡到自然醒的我們,中午在同樣的中庭享用這樣簡單充滿悠閒的早餐,旁邊還有提早到達的客人及其外國小孩。小朋友就這樣在房門口不算高的矮牆和椅子間玩耍攀爬,有兩個小朋友還high到脫的只剩小褲褲,在藍白相間的建築物間,形成一幅很可愛的畫面。

因為正值正午,陽光的熱力正強烈發功之際,因此,用完分不清是早點還是午餐的餐食後,我們決議各自回房休憩至兩點準時退房。不過,還未到兩點,心想就即將告別『希臘邊境』的我,不願放棄最後一個在此巡禮的機會,於是不顧Justin還欲養眠,退房前20分鐘,我就把他吵醒,要他陪我至看看是否遺漏了哪些屬於『希臘邊境』的小角落。

左邊的喵咪是103號房旁邊一個緊臨『希臘邊境』紀念品販賣區,矮牆上的畫作,右邊的喵咪則是二樓欲通往三樓陽台下方的一角,據民宿主人-Well所說,這都是其紀念品販賣區的主人-Blue的畫作呢!(其實第一天住宿的202『菊島之戀』床頭牆上也有喵咪的畫作呢!不過我好像沒捕捉到這樣的畫面,真的是sorry啦)

其實我並不會特別喜歡喵咪,而且還算痛恨正值發春期中,在夜晚叫的淒厲的喵咪…但,在這裡,Blue的每個關於喵咪的畫作都顯得好親切可愛,所以,第二晚在參觀Blue所擁有的『希臘邊境』紀念品販賣區時,望著牆面上滿是『希臘邊境』實景及真實希臘的明信片時,我竟然不為所動,反而單純的挑了三張Blue所繪的喵咪明信片,希望把Blue的畫作當作此行住宿『希臘邊境』的紀念。

不過要聲明的是,和『希臘邊境』牆上畫作不同的是,這三張明信片上面的喵咪少了親切和可愛,反而多了一股神秘色彩的穿梭在希臘國境裡,讓對希臘深深好奇的我,又更多了幾分想一探究竟的慾望,但,這個奢求啥時可以實現啊!

除了,發掘這點之外,當然也要把握時間在好好留念拍照一下囉!


簡單的藍白配色就很令人舒服。

這是民宿置高點,303湛藍星光ㄉ側窗,搭配上方一抹藍天,是我覺得極具希臘感的一張照片。



各位看倌請注意,於此季節開始出入澎湖等其它烈日當頭的地區,請不吝做好防曬工作,請記得,千萬…千萬不要鐵齒,圖中的Justin就是鐵齒,於第一天初造訪時,就婉拒我好意欲給他的防曬聖品,還大言不慚的表明自身就是要來擁抱陽光,曬得一身健康膚色的,結果第二日一趟南海行回來,曝露在陽光底下的身軀全都曬的通紅,其中尤以兩隻手臂及鼻頭特別通紅。而且紅的發痛呢!(現已發黑,脫皮中…)

不鐵齒但沒做防曬的傅先生也遭泱,就連有做防曬的Julia也於搭遊艇時,單面接觸窗外射進來的陽光而曬傷一隻玉臂和耳朵。結果,想到就補擦防曬乳,同時長衣袖幾乎不離身的我,反而成了此行唯一未曬傷的倖存者啊。

『希臘邊境』訪客止步的藍色籬笆小門前成了我此行造訪的Ending 照。


『希臘邊境』
澎湖縣馬公市山水里59號
訂位專線:06-9951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