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局天氣預報週休二日天氣會回溫,但東北部陰雨不斷讓我絲毫感覺不出氣溫有啥回溫,反倒是前日才染上的感冒明顯加劇。週六午後被打電話來的Justin發現濃重鼻音的我,最終還是被拖去看醫生了。到了診所簡單的問診、拿了藥後,也無力照原先計劃去看場電影。於是和Justin改去亞諾下午茶。

亞諾下午茶時間為下午15:00~17:00,每人費用179不需另加服務費,可點一種飲品,蛋糕可無限享用,另自助吧檯上還有幾樣小點心一樣可供無限享用。

進場時,已四點多了,恰好胃口也不大,所以還是堅持享用午茶,於是我點了一壺熱水果茶、Justin則點了一杯熱可可,就開始我們難得的午茶約會。

愛吃蝦子的Justin取用了一些蝦子,聽他道來似乎還頗新鮮的。我則拿了兩三個蒸餃、海哲皮、及九孔一個,不過因為頭暈腦脹因此忘了拍照。

開胃前菜吃完,我和Justin不約而同拿了塊起司蛋糕。

起司蛋糕還蠻綿密的,有著濃郁起司味。不過很明顯供應的蛋糕已非同事之前所力推的亞尼克蛋糕,我想我已錯過之前的宣傳時期了吧!!!

第二塊蛋糕我拿了個草莓慕思、Justin則拿了個芒果慕思。(一樣無力到忘了拍照)不會特別愛吃慕思的我覺得還ok,不過應時的新鮮草莓顯的特別香甜。(嗯,我愛草莓)

時間至此已接近五點,本想再撈本挑塊蛋糕來吃,不過頻打噴嚏而導致有點暈眩的我,最終還是放棄了。
趁著店內陸續有客人離去,把握時間拍了內景照。
早期總店亞諾是在打通的二樓經營,沒想到幾年沒造訪,營業店面已改為一樓寬敞明亮的空間。說是寬敞一點也不為過,內室裡一面玻璃牆原被我誤認為鏡子一面,直到最後我才發現原是玻璃牆一面,且內部還有座椅區呢!!!


趁Justin結帳之際,偷偷將櫥窗展示櫃內的蛋糕拍下。各式蛋糕讓人好想咬一口


亞諾咖啡 (ARNOLD Coffie)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孝一路56號1樓
電話:(02)242596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