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賓館自開放後,訂於每雙月的第一個週日為開放參觀日,但偶有變動情形,像這個月就因故延訂到17號開放,讓先前想參觀的我簡直可以用"望穿秋水"四個字來形容,時常惦著開放日期&網路報名日期,深怕錯過以後就又要等上兩個月。說到這個情形倒是很像每隔兩個月的發票對獎日一樣,錯過了一樣得再等上兩個月,不同的是一個是單月一個則是雙月啦!!!

連續兩三週週休假期幾乎都是在陰雨綿綿的天氣中度過,難得昨天出門在台北看到太陽公公露出臉來微笑,心情也不由自主的跟著飛揚起來

和Justin結束昨日的午餐約會後,原想把握這每雙月一次的"台北賓館"參觀日,無奈我和Justin到了附近卻摸不清"台北賓館"的正確方位,鬼崇的行徑很怕被附近的警察伯伯誤認為圖謀不詭,而且在車水馬龍的路上也是危險萬分,忽然一瞄,瞥見一旁醒目的"中正紀念堂"於是就把目標改在此地囉!!!!!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這棟藍邊白底的建築物~配上藍天白雲剎是美麗~





小時候唯一造訪的感覺已經生疏,所以這算是第一次這樣認真的親近這裡…
同時也發覺自已好像個鄉巴老進城,也像劉佬佬逛大觀園一樣處處都覺得新鮮…


雖然氣象局發佈低溫特報,但託陽光和煦所賜,所以即使還是有點冷風刺骨的,但基本上還在接受範圍啦!!!而且悠閒的午後漫步在此,有點隨性有點愜意~感覺挺不錯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