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前辣媽Kathy跑來我座位八卦的問起我昨天是如何歡渡情人節的
冷不防的讓我看到她手上閃閃發亮的鑽戒   
我八卦的扔問題給她猜測這是她的情人節禮物
喂~乖乖~還真的是~
真是刺眼的令人眼紅啊~~~
回顧我的情人節呀~嗯~蠻平淡的~
我和Justin下班後於細雨綿綿中漫步到延吉路口和市民大道路口的"市民大道涮涮鍋"
就在這兒享受我們的情人晚餐囉~
沒有太多的交談~因為店家生意太好  人多口雜的讓我只想填飽我的肚肚
沒有美麗的鮮花~因為情人節這天      鮮花實在貴得嚇人~
沒有神秘的禮物~因為我還在想我的禮物啦~
(其實我心裡已經有譜了,只是一隻新型的手機實在也是要價不斐
害得我我實在不好意思在情人節這天向Justin敲竹槓,而我也還口袋空空的以致於沒幫Justin準備禮物)
嗯~以上就是我平淡平凡的情人節囉~
送上遲來的祝褔希望大夥情人節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