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天氣一樣是陰雨綿綿
晚上是部門的尾牙聚餐   
地點在八德路的一家餐館
其實部門聚餐都粉沉悶的
特別這個尾牙聚餐又不像公司主辦的春酒有禮品可供摸彩
而本部門又不若會計室有強而有力的金主罩頂可提供獎項慰勞我們這些小老百姓
所以當天一切一切就只有"純吃飯"啦
不過開桌沒多久後本桌就有人提議玩起之前綜藝節目很流行的"終極密碼"
原本懲罰是彈耳朵外加一小杯的威士忌飲下肚
但後來有第一個人出現輸三把的情形後
就加碼變成輸第四把時得被襲胸
乖乖~這怎麼得了~本小姐可是保守的很~
外加我胸前根本沒啥料~雖然到此時只輸了一把但想到此就是很抗拒啦~
誰知上了賊船想臨時喊"不玩囉"都不行 只有提心吊膽的繼續遊戲
當第一個被襲胸的主角誕生時一行人玩得更HIGH囉
我可是抖得更厲害了   也只敢輕經的用手指去碰觸一下
誰知倒霉中間誤聽號碼範圍喊了超出範圍的數字就被判輸了一把
而後又倒霉的一連兩次輪到我和旁邊的同事時只剩兩個數字可供選擇
幸運的她巧妙的避過了那令人怕怕的號碼
可想而知我就得莫名其妙的輸了兩把
所以我也難逃終極處罰"襲胸"
好在我平時還蠻保守的 大多數的人只是給我蜻蜓點水的摸了一下
不過有個年輕媽媽同事竟出乎我意料的摸了一把
由此可知"人果然是不可貌相的"... 嗚~我錯看她了…
之後繼續遊戲到酒足犯飽我的左右兩顆屁屁也難逃一"摸"
在一桌9人中只有一人因僅僅輸了兩把而逃過被襲胸
本來有點難為情但後來想想其實是自已佔便宜
以自已一人之乾扁四季豆身材摸了其它七人的好身材
我算是賺了到不是嗎???
本來我是這樣安慰自已的啦~
可是誰知隔天公司男同事凸哥竟然一臉欠扁的問我年滿25了沒
正當我一頭霧水才給我扔下一句
"最近電視廣告不是打的很兇""25歲前變身都還來得及"
可惡~這不是那個青木瓜四物飲的廣告台詞嗎???
欠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