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春節又過了 快~非常快
原本春節前我開心的買了一堆零食準備在春節期間努力的養胖自已
豈料除夕當天就破功
象徵團圓的年夜飯只吃到一半我就頭暈離席
沖了個熱水澡之後邊看著乏善可陳的賀年節目 邊聽著旁邊爸爸和叔叔、嬸嬸們在旁廝殺的聲響
聞著令人不舒服的煙味    在不冷的這個年夜裹著圍巾的我更覺得身子忽冷忽熱的難過
硬撐到午夜12點整   顧不得後來Justin應叔叔之邀來打打小牌
我先行離開喧鬧的客廳回房休息躺著躺著昏昏沉沉的睡去
卻也一直睡不安寧    肚子好像有把火在燒    短短的一小時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最後還是起床下樓走走喝杯水   but,一到廁所就開始狂吐
所以我的除夕和初一都是都是全身無力到癱到床上 悲慘到可以~~~
一直到初二才好轉也才回外婆家走走看看
原本以為幾天的假期就這樣沒了   
幸好在開工前一日初五這天Justin沒因前一晚熬夜打牌晃點我 
我如願到了桃園桃源仙谷看到了五彩的鬱金香和帶有粉嫩色彩的櫻花
還開心的拍了粉多照片也應景的和Justin挑了兩張卡片寫了新希望掛在仙谷的樹上 





臨走時我還帶了一小盆鬱金香準備回家好好把玩一番
哈~這樣總算是有點休假過節的氣氛啦~~~~
但離開仙谷前去內灣時因中間有些小插曲以致氣氛有點怪~~~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從桃源仙谷轉至內灣老街竟倒霉的碰上堵車
不算長的路程竟花了快一小時半
到了內灣滿滿人潮正大快朵頤至一半時忽然有生理警訊在響起
害我在遍尋不著7-11或各大便利店的情況下
只有草草結束我的內灣之旅打道回府去啦~嗚…>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