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的天氣暖洋洋的 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吃完媽媽準備的愛心午餐後本想給它趴下閉目養神
正好Anita走過來約我至公司附近散步
看著外面暖洋洋的陽光再想想周末將來的一波寒流
我欣然起身和Anita一起步行在公司附近
陽光灑在身上真的是很舒服
曾有一實驗證明多接觸陽光可以避免憂鬱症上身唷^_<
閒晃中Anita又再給我逼婚詢問我何時步入禮堂
哈~我的答案如同前年如同去年
"再兩年啦"
其實不是不想只是時候未到啦~
所以我還可以慢慢和時間消磨消磨啦~~~
除卻這個我們還聊到省錢一事
這點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課題
我老是學不會    買東西大半時候都很不會克制也總是忘了瞄一下價錢
這點好像從很早之前就養成的壞習慣
印象中曾在金石堂買了一把短尺大約只有12cm唷~
透明的短尺上有著幾個花紋裝飾樣式粉簡單普通
毫無特別之處
結帳後我才驚覺這把尺居然要價50元~差點沒吐血~
前這陣子至京華城買了一把傘赫然要價790~
害我把它寶貝的跟啥似的~深怕不小心弄丟了~
開玩笑咧~一把790跟以往那一把100~200的當然得小心伺候~
問我做啥買它~
哎唷~一樣是眼睛長在頭頂上沒注意到價錢啦~
想想自已步入職場已五年多囉~
居然積蓄少的可憐~想想也真是FBI(粉悲哀)
今年新年新開始我一樣祈願自已可以克勤克儉
雖然有點難度~我還是希望可以稍稍克制一點啦~
不過千萬別因為這樣就認為我是個超級敗家女唷~
我還是有優良的美德~
就是每每有好康好料的在同事間流傳訂閱時我都能很阿莎力的買下給家人分享
也不忘幫Justin他家帶上一份
雖然也常花了不少錢於此       但這種分享可是讓我花的粉心甘情願唷~
言歸正傳還是希望自已自制力能再多一點學會克制學會節儉
畢竟這可是傳統美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