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了好姐妹Gary的信件 為了不想當他所說的"像豬一樣的人才不回,
我決定冒著被上司盯的滿頭包的危險
偷偷摸魚給它完成了 哈~Gary 感動吧 >_^

@現在幾點: 13:58pm
@你的全名:Joanna Liao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沒有咧~因為我在上班中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 Exel Taiwan Co., Ltd. 不過已經算是DHL的一員了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媽媽準備的愛心午餐
@現在天氣如何: 晴
@戴隱形眼鏡嗎: 有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嘻~我忘了~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 Jun.25
@星座:巨蟹座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有三個妹妹&一個弟弟 年紀不詳(其實是我花了)
@穿過幾ㄍ洞:4個
@刺青嗎:沒有 但有點想有點心動~
@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 可以再無憂無慮沒煩沒惱會更好
@出生地: 基隆
@目前居住地:北縣瑞芳鎮
@喝過酒嗎: 有滴~但沒啥酒量
@去過哪些國家: 日本、香港(少的可憐吧)今年正在計畫義大利和日本二度旅遊
@覺得自己花心嗎: 我想淺意識中有點吧 畢竟總會有感覺不錯的人突如其來的出現
@出過車禍嗎:沒有 不過有幾次都擦身而過也目睹了一次同行友人的車在我眼前打滑翻車 也遇過對面車道 
 車子失速朝我方衝來撞上山壁(兩則都上報上的社會版)
@暗戀過幾個人: 五根指頭有找
@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因為我是淑女 所以那是當然的啊
@討厭吃什麼東西:一時想不起來 但其實是不會很挑的
@最喜歡吃什麼東西: 哈~粉多 不知如何講起啦
@喜歡的顏色:舒服最好  裝點在身上時漂亮最重要囉~
@最喜歡的數字:23吧 因為為國中暗戀男孩子的學號啦
@最喜歡的電影:電子情書、出竅情人等…
@喜愛ㄉ電影類型;文藝片、喜劇片 就連動作片也能接受
@喜歡的卡通人物或品牌: 多啦A夢 還有某個線上遊戲的可愛娃娃-天使波利
@快樂的日子 : 沒煩沒惱的日子就是快樂的日子
@難過的經驗 : 1、被人當白痴耍 2、想為人盡份心力時 卻來不及囉
@不喜歡禮拜幾: 沒特定
@喜歡春.夏.秋.冬哪一ㄍ季節: 秋冬 (因為我討厭夏季的悶熱、也討厭細肩帶、小短裙…誰要我沒身材露)
@喜歡的運動: 百貨血拚健行去
@哪些比賽有得獎:字音字形
@喜歡的冰淇淋種類:瑞士巧克力~但幾乎都愛啦 只要不是怪怪口味即可(例:薄荷、榴蓮…)
@害怕什麼東西:未知的明天 莫名的力量 也害怕不被了解和孤單
@如果有來世,你最想當什麼:一個不輕言後悔的人 勇於面對自已的人
@最討厭做的事:做我不喜歡的事 (這個範圍可廣了吧!!!)
@討厭的人: 表裡不一、愛裝可愛使用娃娃音的人(志玲姐姐除外)
@擅長的事:睡覺
@臥室的地毯是什麼顏色: 無地毯,是磁磚啦
@你們家總共有幾層樓:3層
@你覺得碟仙怎麼樣:是股未知的力量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不知,我也很好奇 但我希望我已打造一個甜蜜幸褔的家
@寄這封E-mail給你的上一個人是誰:我的"好姐妹"-Gary Wang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 看雜誌、聽音樂
@你住得距離最遠的一個朋友是誰:不了解我的人(因為我們的心距離會是最遠滴)
@世界上最惱人的事:永遠不知道煩惱何時會遠離我
@全世界最好的事:擁有幸褔又美滿的生活
@目前有男(女)友嗎:有啊
@覺得同性戀如何呢:何謂如何???
@對於沒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有兩極端作法 1、努力破除 2、隨隨便便
@如果有人誤會你,你會:粉傷心鬱鬱寡歡
@如果有人誤會你,又不聽你的解釋:還能怎樣 就是哭啊…哇…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人不犯我,我不犯我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視情況而定
@若你的另一半硬要幫你出看電影的費用時:有來有往 改次換我回請
@通常幾點上床睡覺:十點多就寢 因為我非常非常嗜睡滴~
@你猜誰會最先回這封信:啊災
@你寄這封郵件的誰最不可能回覆:沒有耐心的人吧(因為沒耐心的我也一度不想回)
@現在心裡最想見ㄉ人是誰:我的答案在心中
@想要幾歲結婚:希望28之前嫁掉 誰叫我的一群姐妹們一個個嫁人企
@依你心裡滴覺得重要度先後排列:家人、情人、金錢、工作
@今天心情好嗎:馬馬虎虎
@有想過要自殺嗎:曾有過 不過那是不對的 因為就算全世界都背叛我 家的大門永遠為我敞開
@最希望誰回信:我不強求 隨餯滴啦~
@現在幾點了:14: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