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終於有空要來補生產記錄了(感動ing...) 

2008年12月31日這天,因大肚不便加上被醫師警告隨時可能生產之故,即使再怎麼對跨年活動有興趣的我,也只有安份的在結束一天繁忙的上班後乖乖的返家休息。但即使沒有多采多姿的跨年活動,我還是很懂得享受的要求Justin在稍晚的時間帶來我哈很久的達美樂披薩來慰勞我空虛的心靈… 果然在肚子獲得撫慰後,整個身心靈都獲得極大滿足的我,不再耿耿於懷我落寞的跨年夜,反而頗為看得開的安慰自已,還在睡前輕拍肚裡的寶貝說道"『乖,等等接近零晨時分時,我們一起倒數迎接2009年的到來哦!』

然後,然後,我就深深的進入了夢鄉,直到00:50起床小解,又直到約末一點半時的那次驚醒,我的大肚生涯即將邁入尾聲準備正式迎接肚裡的寶貝了。

凌晨00:50我才起床把膀胱清空,再醒來時已是凌晨約末一點半的時間,當時睡眼惺忪的我醒來時一發覺下面濕濕涼涼的,馬上伸手往下探去,然後心裡大概已有底的我開始慌了…
『老公,老公,我下面濕濕的好像破水了』

睡得正香甜的Justin一被我驚醒,馬上如同我剛醒來時一樣睡眼惺忪的往我下方的被褥探去,然後一心以為破水應該是呈現溫熱狀態的他,還不知輕重的質疑我…質疑我是不是尿床咧。
(謎之音:果然是沒睡醒呀!)

蒙受不白之冤的我只有又急又慌的否認,然後搬出半小時前才小解的事實來與以佐證,這時才清醒許多的Justin才剛下床開了大燈準備仔細查探,不料挪動身子的我身體下方又突然湧出一股液體,然後我只聽見Justin嚷著『老婆老婆,快穿衣服上醫院你落紅了啦』,我才確切的知道我的產兆除了早前的破水外還伴隨著落紅捏…

這下事情真的大條了,前天產檢醫護人員的玩笑話(產檢報到室的護士小姐要我1月份若還沒生產記得產檢得改去五樓,主治醫師則半認真半開玩笑的提醒我,若提前在元旦假期生產他也能隨時待命)竟然一語成籤,整個就像鴨子被趕上架的我當時雖然知道要快點往醫院報到,但還是慌亂的口中直說『怎麼辦怎麼辦』,然後就從三樓兩腳開開的往二樓準備換條乾淨褲子稍做梳洗的往醫院報到,黑暗中下樓時還顯些被自已絆倒XD.


來到二樓經過爸媽房門口,我在窗前喊了一聲『媽媽,媽媽,我好像破水了』,之後就聽見房內的爸媽整個彈跳起來,然後穿戴整齊的準備陪產迎接他們的第一個小外孫,而我也在隨意梳洗後再度回到房間,拿著31號上班前才心血來潮將上個週末才採買齊全的待產物品全都裝進我深藍色的大大曼谷包,不過,可能是太緊張了,這個時候的我突然一鼓作噁的出現反胃狀況的吐了一些些搞不清是胃酸還是啥的液體…Justin只有連忙要我放下緊張的情緒,然後一行四人就準備出發往三總前進囉!

在去程的車上,媽媽開始關心我是否有陣痛的開始,說實在當時除了不知是因緊張還是半夜氣溫低而冰冷的四肢外,我完全沒有任何不適,反而開始輕鬆的和大家對談呢!呵~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