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底迪,馬麻好一陣子沒寫信給你了,請原諒漸漸偷懶的馬麻也請相信我對你仍一如往昔唷!
   
今天一開始先來向底迪你報告一件好消息,那就是前陣子眾人所討論的消費券對新生兒的規定又從97/11/31放寬期限至98/3/31,這也意謂著預產期在明年一月份的你將多了一筆來自政府的3,600大洋,你果真是個帶財又帶喜的好寶寶,在開心之餘,把拔和馬麻也決定將你的這筆小紅包投注在呵護你小屁屁的紙尿片之上囉!

話說這幾天,也許是愈接近生產後期吧!馬麻開始出現頗似生理痛的下腹疼痛及下半身酸痛的情形,事後在網路上爬文也看了很多馬麻們的經驗談後,我猜想這可能就是假性宮縮的情形,雖然此一情形在懷孕後期實屬正常,但馬麻還是要請寶貝你乖乖的配合一下,努力的在馬麻肚子裡乖乖待到接近預產期再出來向馬麻報到即可,千萬不要太調皮的讓馬麻措手不及的慌了陣腳哦。

另外偷偷的告訴你一下,上上星期週末馬麻很勤奮的在婚後首次下廚,除卻因中午時間只有把拔和馬麻兩人自行享用,所以馬麻煮的非常之輕鬆自在外,星期六、日的晚上則因分別加入了爺爺和你阿伯,讓太久沒下廚經驗的我有點略顯慌張,整體來說評價還算不錯,你一向挑嘴的阿伯和把拔也很捧場的讚美馬麻,重點是上桌的食物全被清空不說,事後你把拔還把馬麻捧的飄飄欲仙,同時對馬麻另眼相看的害得我尾椎都快翹了起來…不過這不是重點啦!馬麻其實是想告訴你,這兩天白天只有我和你把拔在家的簡單開伙,還有把拔幫忙馬麻曬洗衣物的情形,都讓我不自覺得再度沉浸在我心中所嚮往的幸福小家庭,雖然離夢想中的小家庭尚有一段時間要努力,但請你相信我和把拔,我們會努力將之付諸實現的開拓一個自已的小家庭,馬麻也會努力鑽研廚藝以朝好媳婦、好太太、好馬麻的目標前進,你等著看唷!
愛你愛你,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