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這一期孕婦的murmur都是以抱怨為主,因為…因為孕婦已經一整個快被悶壞了啦~

♡第二次產檢還不能得知寶寶性別已經夠讓我鬱悶了,沒想到當天半夜醒來我竟輾轉難眠於床上,然後不知怎麼的想到最近都以一成不變的娃娃裝示人,加上怎麼變就是那幾套,不自覺得就是一番沮喪,然後,隔天愈想愈鬱悶的我還翻閱起以往的照片,看著以往削瘦的身影,再想著日漸變形的身材(水桶腰)就忍不住大大怨嘆,而且是真的真的很愁容滿面的自怨自艾一番…(寫在Aug.11)

♡哈~我又瓜分了1/4箱的櫻桃進行補血兼飽足口腹之慾的小計劃啦! 對了,順帶一提今天晚餐那不知名的魚湯超好喝的,除了魚湯頗得我意外,我還連嗑了四尾魚唷~ (寫在Aug.12)

♡寶寶好像不愛吃紅豆銅鑼燒ㄝ,今天已經是第二次吃了紅豆銅鑼燒卻又落得送給馬桶的下場了,而且糗的是我才將馬桶蓋掀起來,前一刻還在胃裡翻攪的銅鑼燒就忍不住如湧泉般衝勁十足的自喉間竄出,導致一片滿目瘡痍,害得我只好收拾自個兒的殘局,乖乖擦著馬桶…真是一整個悲情到不行啊!(寫在Aug.13)

♡上個星期週休日Justin值班不在家,我捎了通電話給他表明午後可能自個兒去逛街買些新衣,結果也不知他是不放心我一人在外閒晃,還是不想我又敗家去的竟然投以反對票,碰巧因天氣過於炎熱我也就因此作罷,只是…只是延續前幾日的滿腹鬱悶始終找不到出口可解ㄝ… (寫在Aug.14)

♡本來昨天一整天還算鬱悶的,不過睡前靜靜躺在床上等待進入睡眠狀之際,肚皮突然有明顯的胎動,使得我高興的輕輕拍打肚皮和寶寶玩樂,寶寶斷斷續續回應了我近五次之多,真的是好有趣唷!(寫在Aug.15)

♡因為懷孕關係,連帶的這段期間遊山玩水的機會也幾近於零,雖然咱家Justin早已口頭承諾將於產後休養完畢後擇期帶我出國玩樂,可畢竟這個出國計劃尚有一段時日,是否成行也仍是個未知數,在這段漫長的時間裡要我乖乖當個黃臉婆,每逢週休便在家吃飽睡、睡飽吃實在是有點不人道。(寫在Aug.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