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的murmur總是平淡無奇的,So,感謝一路相挺的朋友們不嫌棄啊!

♡最近發現一件很奇怪的事,雖然孕吐次數比起初期減緩許多,但相對之下,我也發現近來孕吐多集中在午餐用畢後,真怪><(寫在Aug.1)

♡今天下班後上髮廊略微修剪頭髮後,才甫一踏進家門就被叔叔急忙請到後方廚房,呵~原來叔叔特意下廚為我熬魚湯哦!(寫在Aug.2)

♡我猜我大概是好奇寶寶的性別到一個不行,昨晚夜裡竟然夢見性別已揭曉,而且是個男寶寶,感覺上夢裡的我還蠻開心的,這樣是代表其實我哈的是男寶寶嗎???可明明最近這幾天我好像被洗腦為較喜歡女寶寶了啊!!!唉~性別再不揭曉,我真的要一整個錯亂了啦!(寫在Aug.3)

♡肚子漸漸藏不住了,幾位未被告知我懷孕的同事紛紛嗅出不尋常的氣息對我投以問號,反正三個月期早已屆滿,於是我只有傻笑默認啦…(寫在Aug.4)

♡早上搭公車時,竟一連感覺肚皮有兩下疑似胎動的訊號,覺得好新鮮的我忍不住拍拍肚皮,期待他(她)的回應…,但其實我也分不清是錯覺還是怎樣,哈~(寫在Aug.5)

♡自從前幾天知道葡萄除了含有鐵質可以補血,還含有磷、鈣、有機酸、卵磷脂、胡蘿蔔素及維生素B1C,而且既有安胎作用,又可幫助寶寶發育成長,於是現在每天早上都會去7-11買杯現成的光合鮮果葡萄杯來當午後點心唷…(寫在Aug.6)

♡覺得今天熱血沸騰啊,除了下午和晚上分別吃了數顆含有鐵質的葡萄外,我還在不同的時間點分別嗑了一個紅豆銅鑼燒及一大盤的沙茶炒牛肉ㄝ….(寫在Aug.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