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剛知道有寶寶時,就很想為他(她)取個簡單又好記的小名,別老是寶寶來寶寶去的介紹他(她),只是礙於性別未知,所以毫無方向可想,現在離性別揭曉之際既然不遠了,是該動動腦幫寶寶取個小名囉!只是說真的我還真的是一點概念也沒有耶!

不過早期計劃生牛寶寶時,我倒是有先想過若是女孩子的話,就取諧音喚她為小妞、小妞妞(意即小牛、小牛牛啦),只是我和Justin算是幸運吧!才動了念頭想解禁想生寶寶,上天居然就迫不及待的讓我的肚皮傳出好孕事,而且預產期剛好不偏不倚的落在農曆牛年到來前,所以,以目前看來,除非寶寶調皮的晚預產期幾天報到,否則的話寶寶應該就是個搶在鼠年結束前報到的黃金鼠沒錯。

那…那從性別揭曉到寶寶出生這段期間,我該喚寶寶什麼小名好呢?

“小薯(小鼠)”是我第一個想到的,而原因不外乎就是其將是個在鼠年結束前報到的小寶寶,不過左想右想總覺得應該還有個更好的小名才是,只是我一直頭腦打結的想不出來…

各位看倌們,你們有更好的建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