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新人進場的歌曲,雖然只有2次的進場機會,但,我卻在四、五首還不錯的曲子間遊移不定,因為第一次進場我卡在劉德華所演唱的『結婚進行曲』及安室奈美惠所演唱的日文歌曲-Can you celebrate(日劇-處女之路主題曲),第二次進場,又妄想要王力宏和Selina最新深情演唱的『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陶吉吉和Jolin的『今天我要嫁給你』。

最後,幾經考量,因為對劉德華所演唱的『結婚進行曲』之歌詞有莫名的感觸,加上安室的Can you celebrate前奏及演奏時間過長,而第二次進場,則因為陶吉吉和Jolin的『今天我要嫁給你』在全台的婚禮進場歌曲重覆過多,所以第一次進場的結婚進行曲,由劉德華所演唱的國語版出線。第二次進場則因為有小活動之安排,加上為了配合我較俏皮的服裝造型,所以決定改採由王力宏和Selina略帶俏皮方式演唱的『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只是沒想到,就在婚禮前兩週和飯店婚禮DJ審核我提供的婚禮音樂時,第二次進場歌曲居然以不建議採用給退票,理由除了其認為曲目有點過於沉靜帶不起氣氛,另外就是該飯店不大喜歡播放台語歌曲(聽說播放台語歌曲將會引來主管的關切呢!)我於是隨口回到一句『怕降低貴飯店的格調嗎?』換來的答案居然是肯定的。(但聽過的其實都知道,這首歌根本就只有兩三句是以台語發聲演唱啊)最後,雖然該DJ強調若新人堅持播放的話也是OK滴,但是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我整個鬰悶到底(重點是Justin還陣前倒戈)所以,最後整個好心情都被破壞怠盡的我,就随隨便便的改採該DJ建議的曲目

只是就在婚禮前兩天,Justin又不自覺的戀上王力宏這首『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於是趁著到飯店協商其它事項後,我們又把二次進場的歌曲給改了回來嚕,而事實上就當天的效果而言,我覺得挺不錯的,只是在場的賓客們,不知是否只注意到小活動的進行,而忘了好好欣賞它呢

在此和大家先小小分享一下劉德華『結婚進行曲』及王力宏這首『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希望你也會喜歡它唷!

~結婚進行曲~
曲:游家豪 詞:李安修

我願意 為了你 披上白紗衣
我願意 為了你 走在紅毯裡
我願為你 唱出一首 愛的戀曲 我願為你 造起一座愛的屋頂
為你擋風遮雨 聊天泡茶下棋 只願 今生有你
走在紅毯裡 披上白紗衣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約定
約了和你一起數星星 定了和你的每個天明
走在祝福裡 鐘聲又響起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決定
說好把幸福全給你 未來每個日子裡 我會更愛你"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作詞:丁曉雯 作曲:王力宏 編曲:王力宏/吳慶隆 女聲:Selina


王: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心間開啟花一朵
S: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想念匯成一條河
王:點在我心內的一首歌 不要只是個過客
S: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不論結局會如何

合:好想問你 對我到底有沒有動心 沉默太久
S:只會讓我不小心犯錯
王:不小心犯錯

S:點在我心內的一首歌 不要只是個過客
王: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不論結局會如何

合: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心間開啟花一朵
  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S:想念匯成一條河
王:想念匯成一條河

S:好想問你      王:好想問你
S:對我到底有沒有動心 王:對我到底有沒有動心
S:沉默太久  王:沉默太久
S:只會讓我不小心犯錯
王:不小心犯錯

合:點在我心內的一首歌 不要只是個過客
  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不論結局會如何


以上,就是婚禮當天我所精心挑選的婚禮音樂囉!應該還O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