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理應是讓人愉悅的一個星期,原因1:熬完這個月,年資結清的$$就能穩穩於1月底入袋。原因2:月底就可以領到辛苦一年的年終獎金。但本來還奢望說月初這個星期有今年的二次出國之旅,無奈Justin的大嫂玉體欠佳,而我們兩人本來就是陪客,於是這個計劃就此打住。但好玩的我馬上想了一些景點和特色餐廳,準備好好征服它們,而且我連行程表都規劃在行事曆上了,無奈雨下了又下,天氣又濕又冷的,諸多計劃都只能作罷,真是令人為之喪氣。

但,話說工作太苦悶了,加上今年公司褔委會出包所以連一年一度的員工旅遊都石沉大海,有鑑於大夥身於水深火熱的環境下,終於資訊室的傑森帶頭辦了這一次位於京華城九樓-K9 Lounge KTV的聚會。

K9 Lounge KTV離位於東興路的公司粉近粉近,先前兩次還待在前前部門的喬安娜就因部門聚會接連造訪了兩次,這回一樣是和公司同事但不同的是與會人士稍有不同。
本來應該有二十幾人的聚會,最後只剩十九人,不過大夥還是玩的不亦樂乎的。


<此圖是自家相機所攝,為此次所使用的包廂,主題走向為:英格蘭風>

上網查了一下,還有很多主題感覺還蠻ok的,像以下的希臘&浪漫地中海就感覺還不錯,可以稍稍滿足一下我想造訪該國家的小幻想。

後記:隔天休假在部落格上閒晃串門子,意外發現某友人於今年度第一次出國後,便加足馬力的在一年內造訪日本三次。不單針對日本,光是知道她在一年內出國玩了三次(公司旅遊一次、抽中日本來回機票一次、最末一次和她姐及其朋友自行參團)就覺得好羨慕而且幾乎是可以用忌妒來形容,我也才明白以往聚會時她聽我們其他人描述出國種種時,是多麼的百感交集。

出國起步略早一點點的我,無法接受就快被迎頭趕上去的事實,加上昨個兒MSN上碰上了去年北海道之旅同行的Julia聊到我本來計劃12月份出遊一事。在雙重打擊之下,於是想出國的慾望又再度被挑起…呵~今年秋冬日本賞楓不成,明年春天賞櫻應該也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