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8620_3209986028447_1795968273_n        

今天要來推薦超便宜好用的母乳冷凍袋,讓餵母奶的媽媽們可以用最經濟實惠的價格獲得最超值好用的工具^^

話說喬安娜我在生完小睿時也曾餵了快四個月的母奶,那時自然產後的第三天(出院那日)一覺醒來發現胸前溽濕一大片的我一開始奶量就很大,多到連護士都讚嘆到,可因為頭一胎沒經驗,擠完的母奶不懂得要好好用母乳冷凍袋儲存在冷凍庫備用,反倒是放在冷藏居多.

而有經驗的馬麻一定知道冷藏過後上頭總是會浮著一層較厚的脂肪,傻傻的我和我媽不懂還以為變質了,所以經常上演倒奶的戲碼(話說那時的我還真是好傻好天真啊@ @)

另外也因為時值冬天懶得半夜起來溫奶給討奶的小孩,所以小睿快滿一個月時的半夜我就開始改餵配方奶,最慘的是…我完全不知要按時擠奶來刺激奶量,所以之後奶量愈來愈少愈來愈少,撐到小睿滿四個月時我第一次的母奶生涯也就結束了(淚)

所以懷二寶時怎麼說也要雪恥一下,豈碼撐它個半年 (握拳)

好了,廢話一堆終於要進入正題了…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沒有母乳冷凍袋根本就沒辦法幫寶寶儲存糧食,所以母奶媽媽們一定都有使用母乳袋的經驗。

二寶的母乳袋一開始是友人沒用完的恩典贈送,印象中有黃色小鴨、還有三四盒較不具知名度的品牌。



P8273282

以一盒有20枚來說大概也撐了兩個月左右,我才開始需要自已採購,不過就在我發聲詢問人妻好友哪個品牌好用時,我又很幸運的拿到這兩名鐵咖朋友未用完的母乳冷凍袋(貝親和六甲村),雖然有開封過的但大概也有四盒的份量之多,所以一直到用完這些我才自已花錢採買冷凍袋(謝謝親愛的^^)


‧六甲村的超讚的,不用另外貼貼紙在封口處,標示日期的部份和袋體是一體成型的,我超愛這品牌,但價格很不美麗就是了@ @
cats2  
  
‧這是六甲村新推出的母乳冷凍袋,袋口的設計可以在退冰隔水加熱後讓馬麻直接將奶嘴頭接上餵食,感覺很方便,不過單價一定更高吧(笑)
cats1

‧貝親的母乳冷凍袋,一樣不用另外貼貼紙在封口處(標示日期的部份和袋體是一體成型的),袋口設計是雙夾鏈封口,不用另外黏貼貼紙固定,但我覺得它封口的雙夾鏈並不好用,重點是它底部沒有設計撕開口,封奶和倒奶都是利用上頭的雙夾鏈,感覺一整個怪啊@ @

cats4

除了上述品牌,我還用過某品牌茶壺型造型的冷凍袋和以下這個,但我都不愛就是了><

cats5

綜觀以上,唯一會讓我想繼續使用的就是"六甲村",一方面是因為我私心的喜歡用長條形的袋子,總覺得比較不會佔空間,一方面也是用了這幾個牌子之後,我發現"六甲村"是唯一解凍後不會讓我發現袋體因為冷凍澎脹有所破裂而造成漏奶的情形…
(是的,以上的小鴨、不具知名度的品牌和貝親都會漏奶啦!!!)

過去因為漏奶,我就為了母奶品質當下扔了好幾袋的寶貴的ㄋㄟㄋㄟ啊(哭哭),另一點缺點就是不知是不是因為袋體薄的關係,除了上述狀況外,我還發現前兩個品牌解凍後的腥味較重捏。(抓頭)

本來已經是瑣定要添購好用的六甲村來儲存我寶貴的母奶,可是上了拍賣和親子網後才發現六甲村的母乳袋真是…貴到一個不行,光是一枚的單價就要十幾塊,特別是母乳袋又是不能重覆使用的耗材,如此一個月下來也是一筆不小的花費,頗讓人花不下手。

好在,同在餵哺母乳的堂妹介紹了一款好用又實惠的產品還大方提供我一袋試用,在一試之下我就決定成主顧啦!!!

將~將~將~就是這款 "Q媽咪母乳冷凍袋"

cats3
   
☆經Gamma射線完全滅菌,在無菌狀態下,可安心將母乳保存下來

☆母乳冷凍袋耐熱100度C,低溫冷凍達-40度C,適用於冷凍庫存放

☆Qmami商品皆由通過ISO9001大廠製造,不採用大陸原物料,從生產到包裝都在台灣完成

☆以20枚為一單位,每枚均附防水貼紙

直立式的設計不論是直放或橫放都不佔空間,而且袋體真的比較厚,一直用到現在我還沒發現有解凍過後袋體破裂漏奶的情形,刻度也超明顯好認,以一枚標榜250CC的冷凍袋來說,如果想省一點一次多儲存個二、三十西西也沒問題唷!!!

Y拍上的價格超實惠的,有興趣的馬麻可以搜尋看看,我所購買的那個賣家只要滿20包就免運費,還有提供貨到付款的服務,徜若想先比較的話當然也是建議你先少量購買試試,相信使用過後的妳也會愛上這款MIT便宜實用的母乳袋,總之讓我們一起為寶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