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到婦產科確認懷孕事實後,醫生有要求我一個星期後回診。但因為沒有特別狀況加上心裡打定主意約八周時再覆診就好,所以我一直到滿八週的這星期才又到婦產科報到。

初發現有二寶時本來在第一時間也是希望我直接在基隆婦產科產檢至生產,因為老公對當時大寶在三總沒有受到很完善照顧(黃疸值已逼近照藍燈卻仍讓我們出院),導致後來回診大寶一度可能要換血求生,所以老早就說好有二寶時將捨三總不看,因為剛發現有二寶那時關於產婦生產致死的新聞就有兩則左右,所以幾經洗腦和友人的推介,我們後來決定改至汐止國泰醫院產檢、生產。

只是那天明明掛了22號,結果因為時間沒抓穩加上第一次報到不熟,所以硬是等上了一小時才看診到XDDDD

一開始是先由一位女護理人員幫我照腹部超音波,女護理人員很努力的找尋了一下還問我先前產檢有無發現心跳,搞的我是心裡緊張到一個不行,索幸後來有順利發現胚胎裡有心跳在躍動著,我也才安心了一點,然後就領到好久不見的超音波照片一張^^

接著才終於進入問診區,索幸這個醫生真的很親切,不厭其煩的跟我解說目前寶寶的大小和週數,也詢問了我目前有哪部份的不舒服和疑問…連我老公事後都一直說醫生好親切很笑容滿面,所以我想接下來產檢和生產地點應該就此定案了吧!

然後…就是兩週後回診並領取媽媽手冊,以及繼續為母則強的捲起衣袖應付接來的抽血檢驗了,GoGoGo....

關於二寶:1.3cm,依生理期來算8W2D,依超音波來算7W3D
關於馬麻: 54kg ,嗜吃重口味的鹹酥雞,不過我都是淺嘗則止吃個味道,最主要是吃四季豆,而且也會請老公一起分食避免過量啦!^^"


二寶啊二寶,馬麻會加油的,記得要乖乖的牢牢抓住我,還要努力的躍動你(妳)的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