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出門走走了,上上星期在MSN上遇著久未見面的新手媽咪-小荳,聊著聊著,心煩意亂的兩個女人,決定約個時間吃飯兼聊天,只是平常上班日,分屬汐止和台北的我們,碰面時間本來就難以控制,加上,我是標準下班就想回家休憩的新好女人,所以,婉拒了小荳的下班邀約,決定趁週六央求Justin直接殺去找位於鶯歌的小荳,去瞧瞧她和就快滿四個月大的小荳荳啦!

不過地點遲未定案,一直到週五晚上,和小荳電話、簡訊齊用的才敲定前去我哈很久的”微風的秘密花園”。

和往常一樣先去小荳家與其會合後,轉而共乘其休旅車,在不到二十分鐘的時間內抵達了”微風的秘密花園”囉!店門口的外觀建築略顯陳舊,老實說,還真的如經過多次而不入的小荳夫妻倆所述『單憑外觀,實在不會令人想進去消費啊』

但,還來不及後悔及細想,酷熱的暑氣,就逼的我們快步走入店家…

餐點的選擇種類還算繁多,幾經考量後,大夥分別點了青醬海鮮義大利麵、義式茄汁牛肉燉飯、奶油燻雞義大利麵、秘密花園S製阿里拌飯牛肉。


整個套餐內含雜糧麵包、湯品、主餐、飲料和甜點,份量其實還算蠻多滴!四人中僅有小荳的夫婿-阿信將主餐為之清空,其餘三人-我,小荳,Justin皆還留有近1/2份量。

 
此為我點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賣相和嚐起來的味道都不錯。

但,也不知是人手不足,還是服務不周,附餐飲料硬是讓餐後已清空桌面的我們,硬是等了不下20分鐘,這種感覺頗不優…

重點是我和小荳的冰紅茶茶味淡到一個不行,堪稱是失敗中的失敗呀…大夥也就無心再享用這樣失敗的冷飲!剛好同行的小荳女兒已略顯疲態,於是決議打道回府囉。

趁著Justin結帳之際,大致拍了一下一樓的座椅區,至於沒能上去一瞧的二樓,只有列入遺撼囉!

 

很喜歡這一區明亮的空間和各種色系的抱枕,可惜外頭的陽光太過熱情,真要我坐在這裡度過陽光最熱情的正午時段,我肯定是搖頭狂Say:『No』的啦!!呵~


【微風的秘密花園-希臘&地中海主題餐飲會館】
地址:桃園市三民路一段92號(巨蛋前咖啡街)
電話:03-349050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