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底迪你好,媽媽要向你懺悔一下。

最近因為忙著你奶奶的後事,所以馬麻對你時有疏乎,除了營養沒辦法好好攝取外,這段期間還讓你長時間陪著馬麻折蓮花、元寶之類的沒能好好休息,連帶的因為家裡空氣不流通,加上來來往往的親友過多讓你無形中吸入了很多二手煙…等。對於喪事期間的禁忌大夥也懵懵懂懂的,馬麻也不知有哪些事項該正確切實的迴避,也不知無形中是否犯了啥禁忌。原本很細心關照我們母子倆的把拔到後面,也因家事公事兩頭的常因睡眠不足而忘了陪你說話聊天,甚至有兩三次也忘了馬麻和你正空著肚子挨著餓…最讓馬麻在意的是房間內不能動刀剪的禁忌,把拔也因一時疏失而縱容他人於馬麻房內給破戒。

而馬麻最近的心情也因旁人對馬麻的不了解和他人真假難辨、異於往常的言行給影響,所以最近的馬麻並不是很快樂,很多事情也開始不知怎樣才是對錯、真假。在這個家裡面馬麻一直堅持做自已,不想跟著虛假,也堅持自已的信念默默的做默默的耕耘,但很顯然有些人不認為這樣是正確的做法,不懂人情事故的馬麻被質疑,曾經口出惡言的人在不明白真相的他人眼中反而得道升天,變成一個有想法有見解又有智慧的人,頓時馬麻覺得好生失望,也因此產生了很多負面情緒…

馬麻對你好愧咎好愧咎,這已經是有了你之後不知第幾次的負面情緒,加上現在過渡時期大環境的影響,馬麻好怕好怕傷害了我最珍愛的你。所以,請你一定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又快快樂樂的在馬麻體內乖乖的成長。這是馬麻現在最大的心願,請你一定要當個乖小孩乖乖的幫我實現它。

因為馬麻真的真的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