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澎湖三天兩夜行所住宿的民宿,終於千呼萬喚寫出來囉!呵~

行前Julia就提供了兩間民宿(希臘邊境&夏艷)給我參考,因為我一直 很嚮往造訪希臘和地中海,但因為可能性不大,所以總是退而求其次,努力尋找有此風 情的民宿和餐館來補足內心的空缺。是故,『希臘邊境』成了我的首選,而Julia也和 我志同道合的投了『希臘邊境』一票。

光看到上面民宿白底搭配藍色的建築風格,在加上位於山水沙灘附近,應該就不難理解為何它取名叫『希臘邊境』了吧!
一下飛機,在機場外圍上了民宿主人接機車之後,我們就直驅民宿了,不過該民宿為方便旅人,兩點才check out,自然進房的Check-in時間,就拉長到下午五點囉!

此時,不過才早上不到11點的時間,所以,一半是因為住房的旅客還在放空呼呼大睡,一半是部分退房還未完成整理,所以,自然,完成check-in的我們也沒法提早進房一睹裡頭的盧山真面目。

不過,光是民宿外觀就已經讓我們很興奮了啦!(不過,真正興奮的,大概就只有我和Julia吧!兩位男士可能還在為一晚將近4000的房價,心在淌血吧!)
民宿管家一邊沏著玫瑰花茶,我和Julia早就等不及的抓起相機狂拍了。

這是103號房外觀,是Julia第一天的住房,也是我百般不捨才放棄的房間(沒辦法啊,誰叫第一晚只剩兩間空房可選擇,礙於Julia是此民宿的發現者,我又怎麼好意思僵持不下呢!)

民宿主人很大方開放路過遊客進來拍照,不過,一到了這個小小的階梯門口,可是遊客止步唷!

民宿內還設有一個小小的戲水池唷!



『希臘邊境』可愛充滿海洋風的角落美景,有藍色的階梯、可愛的郵筒和各式造景,是一定要拍下來給大家欣賞的啦!

『希臘邊境』的鎮店之寶-Pizza,不過牠超嗜睡的,真是有夠好命…

來到這麼美的地方,拍張相留念是一定要的啦^^

這樣單純充滿希臘風的背景,真的讓人感覺好悠閒,想徹底的放空…

門口取景也很優,在這裡,好像怎麼拍,都變得美麗起來。哈~
 

『希臘邊境』
澎湖縣馬公市山水里59號
訂位專線:06-9951926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