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育基督學院內的迷你型綠色遂道>

不要懷疑,我不信基督教,就徹底實行的就是”睡覺”,第一次知道這個地方,是在格友的網誌上所看到的,本來差點遺漏這個地方,幸好投宿的民宿官網上關於週邊景點的介紹做的很詳盡,連此處都納進介紹,我才能有幸於此一遊。
 
繼續漫步後,發現這個可愛的木頭造型屋,半圓形的講台好可愛,而且這棟顏色鮮明的建築配上旁邊的景致真的好Q,感覺也好像清境農場山上的可愛民宿之一唷!
廣場前木製的漸層長形座椅區也很特別,猜想如果以前唸書時,有這麼可愛的講台,那麼我想坐在下面聽講也會有趣的多呢!

如果這個景致配上一堆活蹦亂跳的小朋友一定很可愛!可惜這只是我在想像啦!
不過配上我應該也還算可以吧!哈~

   
早上因為剛下過雨的關係,遠方山景也是煙霧飄渺的,別有一番風景。

這個應該是教堂吧!除了花木草坪外,每棟建築和週圍相互調和,讓整個校區就像個大公園一樣讓人悠然暢遊其中。


院區內的樹木看的出來都有定時做修剪動作,不過最特別的是它並不只是呆板的將多餘的枝枒修去,反而是修剪成各式造型~

孔雀開屏、有小烏龜、有可愛小兔子還有雙人共舞不知名的造型(可點選文字觀看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