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粉倒霉的一天 
早上10點半左右出發至瑞芳為了美麗而去做臉   
雖然提早到了十來分
但仍舊耗費了一小時半的時間 
最後還拗不過小姐的熱情推銷又買了一個粉頰彩   
唉…女人呀~真是要不得呀~也難怪人人皆說女人錢實乃世上最好賺之錢(唉…我泣

本想火速衝回家怎奈車車不賞臉 
等了近二十分公車才姍姍來遲也  
好不容易回家換了裙裝準備赴和二專幾位同學的約會 
卻因為空腹而感到耳鳴及陣陣反胃

連原本要趕搭的車子也沒搭上 
只有在等30分鐘後發車的班次 
豈料這一等竟讓我在車站痴等了近40分鐘

一上車更是人滿為患只有一路拖著疲憊的雙腿站到終點站囉 
因為已經遲了和Sally所約定的時間只有請她先和其它人會合 
待我到達西門捷運站後我在自行搭小黃企囉~
But,同學A男粉好心於我到達捷運站後來接我 而我生平第一張個人罰單也因此誕生囉~~

話說行近到某一路口轉彎時一交警攔下了我們 
正當我們以為是例行公事只是簡單查驗駕照和其餘相關證件時
才發現原來事情不是這麼單純的啦 

原來是針對我騎車側座而開單的啦 超機車的啦 
一段不到五分鐘的路程就這樣被開單了 
而且姐姐我騎車側座遇上警察伯伯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在大街上出糗也就算了就這麼被開單還真是讓我有點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咧~~
握著手上的罰單我才發現確有這麼一回事咧~

進了聚會的"Hello Kitty KTV"後免不了被其它人笑了一笑~唉~ 真是糗到最高點 想想當初如果自已坐計程車也不用花到360的錢錢呢~so, 即使同學A男本想自已繳錢了事~但想想事因於我還是認份點囉~~(再度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