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取自嬌生嬰兒官網)

又是一個好康要分享的啦!
當初一知道上網加入嬌生會員就可免費兌換到嬌生系列產品時,我就火速上網加入會員,隔天更是以十萬火急的速度將要認證的媽媽手冊封面及會員號碼給傳真過去,然後滿心等著入會禮的到來。但不知是我猴急沒事先注意到,還是嬌生寄送會員入會禮的制度有變,幾天後,電子信箱裡傳來一封來自嬌生的訊息, 說是入會禮將於懷孕滿六個月時為我寄出。

然後,隨著時間的流逝我也就不小心將此事給淡忘掉,不過因為前陣子的我正努力的仗著媽媽手册努力偷搶拐騙嬰幼兒用品,所以又將之想到。而且算算時間孕期已滿六個月的我會員禮也早該寄來了,因此,孕婦老早就想厚著臉皮的遵照上面的指示捎了通電話去要禮物。但中間一拖再拖的結果,不知不覺孕期已進入七個多月,等到我好不容易又認真的想到這件事時,卻在要打電話的當天一早發現有個小小包裹正靜靜躺在一樓大廳,一看之下,呵~這不正是我正著手要討的會員禮嗎???

收到會員禮的那一刻很興奮,但其實嬌生的會員禮很簡單ㄟ,內容不外乎就是以下四項,感覺上給的也不是挺大方滴! 但這純屬個人觀感啦!有興趣的準媽媽們還是可以加減兑換,充份享受一下新手媽媽的權益囉!

嬌生嬰兒潤膚乳液
嬌生嬰兒按摩手冊
愛的撫觸按摩教學光碟
嬌生慶生購物金140 元

關於嬌生入會禮的訊息,請直接點選”嬌生”進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