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亞培3號+健味麥精一天約3~4餐,除此之外每天還會給兩餐稀飯,其它時間可能就視情況加減跟著吃,整體來說對食物的接受度比起小睿哥哥來的要好,水果也會跟著嚐試,有時肚子餓了還會唉唉唉的比著食物討吃,或著是討奶喝,有時故意惡整他把奶拿的遠遠的,這小子還會哭著吵要,然後一口氣把180cc喝個精光呢(笑)
每次看他這樣醒著的乖乖喝奶,我心中都會感到無比欣慰啊


【語言發展&行為發展】

1197709915.jpg遇到不想要的事情會高喊 "我不要" 然後緊接著扁嘴唉個幾聲裝可憐。

1197709916.jpg喜歡玩遙控器和電話話機,一不小心亂轉台後自已也會很怕被唸,這時候只要稍稍作勢出聲哼他一下,小孩就會立馬放下手上遙控器裝無辜。

1197709917.jpg坐車不安份會一直想站起來抓住副座的後面,怕他摔著的媽媽我總會用手圈著他護住他,但這皮小子總愛把媽媽的手扳開,非常不喜歡被圈著的感覺,最妙的是竟也喜歡看車窗親吻車窗啊(昏)

1197709918.jpg脾氣不好,只要稍稍不如他意就會出手打人或低頭咬人,本月就有一次和哥哥搶玩具時快速低頭一口咬住哥哥的手,害得哥哥狂哭被抓去洗澡,自已則一派悠閒玩玩具,要不就是抓哥哥的頭髮拉哥哥的衣服,我整個覺得哥哥-小睿很可憐,但可別以為只有哥哥是受害者,上次我出聲教訓這皮小子,這小孩竟一手揮過來賞我個巴掌,我生氣冷哼他一下後竟又發狠拉扯我的頭髮,請問我可以申請保護令嗎?


【出門探索&吃喝玩樂】

1197709915.jpg食火鍋@聚北海道昆布

1197709916.jpg遊十分瀑布和十分老街

1197709917.jpg家族小聚餐@礦坑熱炒

1197709918.jpg喜宴初體驗@水產大亨

1197709919.jpg火鍋吃到飽@天香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