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90_4546702125514_1438791800_n   

說這個月最大的新聞應該是小睿上幼兒園去了吧!!!(欣慰狀)
 
先前過完年後我就有帶小睿去參觀了幾所幼兒園,後來心中也底定了答案,趁著天氣暖和了起來,就這樣把小孩 到幼兒園去了

(喂,這位媽媽是有迷有這麼迫不及待啊)

為了怕第一天小孩不肯就範一人上娃娃車的讓娘家人忙翻天,我還特地請了一天假陪同,而且是打從上學的前幾天就一直對小孩洗腦宣揚上學的好這樣,整個就是戰戰競競的這樣

好在,要上學的這天天氣也非常的好,陽光普照的讓小孩也不多賴床就乖乖起床梳洗,然後還很認真的幫忙挑選今天上學要穿的衣服這樣,一邊幫忙打扮著,我一邊開玩笑的要他加加油,別遲到以免輸了一同上學的旭恩弟弟,這小孩倒也配合,馬上催促著要我快點這樣,然後我們就一同散步出發啦!!!

一路上小孩還蹦蹦跳跳的頗開心,路上遇到了先前在娘家旁開早餐店的老闆娘也開心表示自已要上幼兒園,只是啊…一到了幼兒園脫了鞋發現旭恩弟弟還沒到,媽媽又緊接著被老師請回家不給跟進教室,這傢伙似乎是有點嚇到了,雖然表情沒太大變化,但媽媽看的出這小孩開始出現不安全感,所以一路上走回家的媽媽其實超不捨的,但總是要學著放下啊!!!(淚)

中午偷偷去看小孩時這孩子已經入睡了,在附近隨意吃喝一下後又折返回去偷看,這時候剛好起床在喝水,小小的背影好可愛,相對的在一群小班朋友中卻也顯得嬌小,媽媽看了整個好不捨啊!!!

為了讓小孩第二天上學時坐娃娃車不會太抗 ,馬麻這天狠下心來讓小孩回程時就坐娃娃車,然後趕在娃娃車抵達時就和 跟我媽我爸在門口熱情歡迎小孩的歸來,問他上學好玩嗎?小睿直說好玩,還說老師給了他貼紙這樣,第一天的表現算是很不錯,值得拍手鼓勵,當晚也很早就睡了這樣。

然後接下來的幾天對上學也都充滿期待,雖然早上起床時會嚷著還想睡覺,但通常不會賴床太久,起床後也會主動要求先喝牛奶看卡通,然後乖乖的上學這樣。

和老師連絡的這幾天,發現小孩的表現都算良好,只是在吃的方面就是動作慢了點又挑食了些,和老師達成共識後為了怕小孩排斥上學,決定就少量和用鼓勵的方式慢慢誘導他更正不愛吃菜的壞習慣…

總之,小睿的幼兒園目前為止還算大成功唷(灑花轉圈圈)


出門探索:

鐵咖小聚會@一直是晴天
隨意走走@蘆洲二重堤防
佳佳牛排&白象泰國料理
簡單玩耍@京華城湯姆熊
早午餐@安傑羅家的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