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人生真是奇妙,二寶真是迫不及待…怎麼說捏!因為在我寫這篇文章的這時,二寶已在4/17就給我提前一個月又幾天的來報到,其中我還歷經十天在醫院安胎的過程,至於這些點滴,就留待之後在分享吧!

直接和我回到3/31這天吧!

話說,3/31這天恰好高職同學小丸子新婚大喜,因為近在基隆又剛好下午要回診產檢,所以我理所當然的參加了這場婚宴去感受新人的幸福,接著才前去國泰看診,想當然爾大寶也跟著一起去啦!

整個過程大寶都很開心,一直期待從螢幕上看到他的手足…

不過不知是不是婚宴上喝了些許果汁和嗑了一個超完美奶酪之故,這次尿液檢查竟被警告尿糖過多,呵呵~
至於血壓倒是維持一貫的正常,體重也只些微上揚的到62.1公斤(較上次只增加0.8公斤),算是還蠻令我滿意的數字啦^^

等了好一會兒後,不知是等候過久加上週數較多之故,診間的護士小姐直接喊了我名字讓我一下子跳開好多號進診間看診,算是小小的幸運。

然後此次超音波中,醫生推估二寶約有2100公克,其它身體發展皆正常,算是比較令我放心的一次產檢,但醫生也耳提面命我只要稍有出血或不適就要快點回診醬子。

過程中,小睿一直很高興又假會的在那嚷著"我看到弟弟了",然後還一一點出他自認為有看到的部份,整個真的超有趣的,連醫生也不禁莞爾一笑… 總之,這次看診就在輕鬆又有趣的情況下結束了,比較意外的是沒想到看診後沒幾天我就因為落紅到院報到了(苦笑)

PS:想看大肚婆的真實孕照,請進相簿"關於梁二寶"觀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