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二次產檢過後的幾天,終於孕吐緩了下來,我終於晚餐可以大方進食,也不用一吃完就癱軟在沙發上,然後過沒多久就跑去餵馬桶,真是令人開心啊!

而除了這事讓人值得開心,我家老公期待好久的胎動也終於在17W這週登場。

印象中應該是某次坐車下班的途中,肚子傳來那熟悉又陌生的感覺,不過因為一開始所以即使我試著和肚裡的寶寶互動卻也沒得到很有效的回應,不過接連幾天這胎動都有斷斷續續的出現,使得我更加確認是胎動無誤,整個心兒也因為胎動的開始而覺得懷孕這事更加真實…

接下來等胎動更明顯時,我忍不住期待另外兩個男人(老公+大寶)和其的互動,我可以想像畫面就像上圖一樣溫馨讓人感到幸福洋溢捏!

親愛的二寶,活潑好動的你千萬別傷了自已唷(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