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28天週期又在日前登場了,每到這時候我內心就很落寞因為怕是又一次的失落,所以只好一再提醒自已平常心,千萬不要抱太大期望,免得再度從天堂墜落谷底。

那天Sep.4正是整整28天的日子,早上起床後安全過關沒見到小紅報到的我煮完小人粥喚醒小人後就在客廳餵食起來,之後…電話響了,來電的是老公那邊和我們住的頗近又頗要好的堂妹,一接起電話劈頭就是一句"你是不是懷孕了?",一邊無奈苦笑的我一邊答說沒有,一邊問怎會一早打來問我這個問題捏!

結果原來是前一個晚上對方幫我做了一個胎夢,有鑑於胎夢的力量實在是很大,所以才忍不住的告訴我這個好消息。

因為身邊聽過太多胎夢印驗的例子,加上當時正是緊張的關鍵時刻,又期待又開心的我當下馬上感動的噴淚,原本強壓下來的壓力又開始不斷湧上…湧上,但我還是不忘向這堂妹道謝,就是希望承她的好夢一解對二寶的嚮往。

不過掛斷電話的我怎樣也沒主動和另一半提,就是怕除了自身有壓力外又要加諸壓力於他身上,也怕承接太多來自另一半的關注。

然後我安全的度過了這天,也就是說…小紅依舊沒來找我。

然後接下來的幾天我又忍不住的拿了僅存的驗孕試紙試試,第一天幾分鐘過後竟然又出現隱約的第二條線,不過當時我有強壓住太多的可能性,畢竟過去我曾用相同的試紙做出類似的結果,所以當下只有先冷靜的努力讓自已別做多想。

然後之後在每一個早晨依然不見小紅報到,我都會試上一次,本來是偷偷進行的,可是後來老公還是忍不住問了我(是說堂妹後來有跟他聊到胎夢一事,然後有要他別追問我以免給我壓力,不過這傢伙後來還是忍不住的開口問了)

結果每天都是相同的結果,在接近小紅遲不見蹤影的一個星期後那令人期待的第二條線出現的更是又快又明顯,當下我幾乎可以是確定了,然後趁著中秋隔天Sep.13多請的特休我們先到婦產科驗證一下(這天剛好是我和另一半認識十週年的日子)

因為週數尚少腹部超音波很難看得仔細,所以久違的陰道超音波又來了,然後我就瞧見了那小小的胚胎也實現了我響往很久的二寶計劃。

只是不知怎麼的醫生一開始就開了安胎藥給我,還特別叮嚀我稍有出血或不舒服就速速回診,讓當下的我著實有點不安,又開始回到受傷害的心態,不過也告訴自已從這天開始要更加小心謹慎好好捍衛正在發芽的二寶(握拳)


二寶,歡迎妳的到來,我…我…我等妳等了好久了,還有妳的出現真是我最好的週年禮物啊。(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