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看見袋鼠就知道它來自何方了吧!
沒錯,正是澳洲是也~

這張明信片也是我厚著臉皮要來的,但我忘了是怎樣的情況下和現在尚滯留澳洲不歸的Siyi給討來的。

不過怎麼討來的不是重點啦!重點是很阿殺力的Siyi也沒把對遠方的我給忘掉,隔沒多久就讓我收到這張明信片。

不過其實剛拿到時那時大腹便便的人妻還略顯失望,因為人妻我比較嚮往風景美麗的明信片啦!

可一翻開背面看到滿滿的文字擠在小小的卡片裡,這才知道Siyi可不是隨便拿張明信片就交差了事,之所以挑選這張卡片的原因,正是因為這一大一小的袋鼠正意謂著我和當時肚裡的寶寶啦!

再努力往下面讀下去,平常搞笑慣了的Siyi寫的是字字真情流露又感人,所以人妻當時就很沒用的噴淚。

Siyi你放心啦!
我會做你永遠的後盾,倘若金毛膽敢向天借膽拋棄妳,我一定會號召姐妹們殺過去凌辱他外加來趟觀光之旅的。(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