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現在的我,而是去年12月初拍攝的大肚寫真啦!

打從懷孕的那一刻起,我就很想為自已的孕味留下一點記錄,可是懶惰如我一直沒付諸行動。
 
之所以會完成這次的簡單拍攝,完全得歸功於在部落格上結識的婚攝Katrina給我的信心和邀約,所以一拍即合的我們就這麼敲定了這個大肚寫真。
 
時間是在97年的12月初,掌鏡者正是前陣子和夫婿飛往英國展開新生活的Katrina(按我可連結至Katrina的無名),服裝是Katrina的巧思(一塊Katrina至布料行剪裁的白紗),地點則是在萬里的印象休旅會館。
 
這是我第一次與透過部落格結識的友人相見歡,慶幸Katrina本人就如同電話裡一樣熱情洋溢,讓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只是…畢竟是第一次見面裹著薄薄紗巾的我還是一整個很羞澀,完全沒辦法做到Katrina所要求"很自然的感覺"耶…



只些微打底的妝容和我略顯不自然的表情,不知道有沒有砸了Katrina的招牌呀!
 
 
在面海的窗前,拍了一連串的大肚特寫。
注意看哦!除了中間那條變深的部分外,可是沒有一絲絲的妊娠紋哦!(呵~驕傲的咧)
而且
比起我僵硬的表情,這個別有意境的大肚特寫真是頗得我意
 
Katrina的婚攝作品一直是我很喜愛的,同樣身為女人的她對於婚攝的細節處理的頗為細膩,當初我一看到她的作品就有點相見恨晚,因為有好多鏡頭下所呈現的,正是我當初所遺漏的呢!唉~如果不是人生中最精采的那一段已成往事,我真的很希望Katrina幫我掌鏡留下最美的那份感動…

嘿嘿~未婚的你心動了嗎???
不過,很可惜的是Katrina現在人在英國倫敦,所以台灣的朋友們要抱撼囉!但若妳或妳的朋友是即將在英國舉行婚禮的可就有福氣啦,熱情洋溢的Katrina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順帶一提,從拍攝至今,
一眨眼,我家寶貝已經兩個半月囉!好感謝當初遠從台中北上來幫我拍攝的Katrina和其話雖不多卻很Nice的英國籍老公唷!
我好愛你們唷!啾~啾~啾~
(謎之音:說人家話不多,明明就是自已英文不輪轉,所以不敢開口和人家多做交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