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接近下個月的生產日,身邊愈是有朋友問到底迪還欠缺什麼,不好意思開口的我,只有把這篇10月份所列的清單再次更新亮相,讓有意購買彌月禮的友人自行認購,也請認購者回報我一聲,以免重覆購買唷!(寫在Dec.24,2008)

來了來了,熱呼呼的清單出爐了啦!(順帶聲明一下,此篇文章只針對我週遭原本就有意採買寶寶滿月禮的友人們,並非亂槍打鳥的討禮物,所以看倌們毋需有壓力唷!)


友人老早就耳提面命的提醒我,為免屆時大肚逛街所帶來的不便,最好在孕期五、六個月左右就開始陸續採買必備用品。所以在孕期步入第六個月的當下,我連忙草擬一份必備採購清單,一方面是為了滿足自已老早就伺機而動許久的採購慾,一方面也是遵照雙胞胎娘親的指示,條列清單以方便想送底迪禮物的幾位友人們認領採購。所以囉!已經計劃要送我家底迪禮物的好友們可以開始相約下訂囉! 

寢具用品類:
嬰兒用床具(大姑-Sammi)
床套寢具組
雙層遊戲床(林 小 T 出借)

其它用品類:
泰茂爾耳溫槍(已自行購入)
外出用保溫瓶
床沿旋轉玩具(大姑Sammi)

沐浴用品類:
嬌生or 施巴or 它牌沐浴精數瓶
嬌生or 施巴or 它牌洗髮精數瓶
嬌生or 施巴or 它牌身體乳數瓶
嬌生or 施巴or 它牌護膚膏數瓶


紙巾尿布類:
嬌生or它牌濕紙巾數組
幫寶適紙尿片-NB3包  (格友小蕎認購3包)
幫寶適紙尿片-S數包  (格友小蕎認購5包)

外出用品類:
奇哥豪華手推車(高職好友認購) 
汽車專用安全椅(大堂嫂贈送囉)

調乳用品類:
美樂單邊手動擠乳器    (已自行購入)
美樂單邊電動擠乳器
奇哥紫外線奶瓶消毒機(已自行購入)
愛兒房微電腦調溫乳器(已自行購入)

因為是新手媽媽也不知還有啥需特別採購,所以,如果我有遺漏啥必備物品還請各位媽媽級友人告知,總之不管是給點子的格友還是下單準備送禮的同學們,我都先代我家底迪謝謝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