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好康分享區】拿媽媽手冊換贈品-奇哥"一文中談到,此行的採購重點是買底迪的奶瓶消毒器、擠奶器、多功能背袋,所以一到櫃位我就直接往目標前進,然後不多說的就先帶了以下四樣物品。

奇哥-紫外線奶瓶消毒器(配合週年慶活動還贈送奇哥兩大兩小的玻璃奶瓶~)
奶瓶消毒器目前市面上共分為蒸汽式及紫外線兩種,我個人較屬意的是以紫外線來消毒的模式,所以即使價格遠比起蒸汽式的硬是貴上了好一些,還是把心一横的刷唄刷唄~


奇哥-彼得兔五合一多功能背袋(如果不是雙胞胎的娘親事前點醒我,我還真不知道現在寶寶背袋設計的如此方便又多功能,反倒是一心停留在孩童時期的背巾印象呢!)

美樂單邊手動擠乳器(配合週年慶活動也另外送了美樂貯奶瓶三個)
關於這個擠乳器我可是傷神了好久,因為有馬麻們向我力推雙邊電動,也有馬麻們強力支持手動。沒經驗的我就這樣考慮了許久,最後才決定先帶單價較低的單邊手動來試用先,若日後真的使用不順或太過費時費力再來加帶雙邊電動囉!
(隔天收到宅急便來的商品後,我因為還沒去做第七次產檢所以還笨笨傻的馬上三八的拿來試用一番,雖然有成效顯現但畢竟目前貨源不足,所以還是給它有點小小的費力ㄟ,希望屆時真正要哺乳時無此困擾才好呀~)

貝親母乳實感玻璃奶瓶。
這個非奇哥代理而是我在旁邊的櫃位所採購的,單價頗高的它頗受餵哺母乳的馬麻們好評。是故,一心想餵哺母乳的我雖先前已在各活動中獲贈一堆奶瓶,但瞧見特惠組時還是心癢的又將之購入。

另外,託聖誕佳節即將到來所賜,此次消費還給它額外得到一份有可愛寶寶照片的奇哥桌曆及造型筆一支,因為桌曆內頁真的超…超…超可愛的,所以小小提醒一下,想要的馬麻們動作可要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