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底迪你好啊!

在進入正題前,馬麻首先要向你報告一下,兩個星期前趁著稍有空閒,我和把拔終於去新莊載回雙胞胎娘親-Tina姨整理給你的一大箱衣物和大方出借的雙層遊戲床囉!

其實當天一看到Tina姨為你所準備的那一大箱衣服和小物,馬麻真的是給它感動到不行,因為認真的Tina姨不但將衣物摺疊的整整齊齊,事前也先輕洗過一次,加上絕大多數都是由B哥直接傳承下來給你的,所以衣物全都嶄新的可以,甚至連B哥完全未使用的全新彌月禮盒及其它小物,Tina姨都大方的轉贈給我們,讓馬麻就在盛情難卻下收的超不好意思滴 。所以親愛的底迪,我們真的是何其幸福有這麼關懷你和馬麻的友人在身邊啊!也所以你將來一定要好好和B哥跟C姐當好朋友哦!

不過雖然Tina姨給的衣物很齊全,但你也別以為你的衣物都是轉手過的,因為疼你的馬麻事實上還是很堅持的為你採購了幾件貼身小衣物唷!而且話說這幾天在整理目前所準備給你的衣物時,馬麻已經忍不住開始幻想這些衣服穿在你身上會是怎樣的可愛帥氣,哈~

另外,今天要偷偷的告訴你的是最近雖然很多人誇獎馬麻身材沒有變形太多,說馬麻坐著或光從背影完全感覺不出是個孕婦,也說馬麻皮膚不因為懷男生而變差。但馬麻其實也發現自已開始愈來愈圓滾,而且開始出現旁人所看不到的小隱憂,那就是…那就是懷孕會產生色素沉澱的問題,早就在日前就悄悄的找上馬麻,所以現在當馬麻光溜溜的一絲不掛時,馬麻看了都不免喪氣加搖頭。

而且你的笨蛋馬麻一開始還沒驚覺這是色素沉澱的問題,還傻楞楞的以為…以為是清潔不徹底的拿起去角質手套猛刷洗,結果問題依然存在不說,你的笨蛋馬麻還因用力過頭的擦破皮,實在是很羞羞臉啊!雖然說這一切都是孕育你的必經過程,但馬麻還是由衷的希望這些狀況都能在生產完迅速獲得改善才好啊!

還有啊!前幾天馬麻被你把拔發現我的腳指甲過長,很重視指甲衛生的把拔一知馬麻是因為肚大而剪不到腳指甲,馬上很貼心的拿了指甲剪彎下腰認份的幫馬麻剪了起來,害我超害躁的,畢竟你把拔是個很粗枝大葉又稱不上很體貼的人,所以馬麻當天還真是受寵若驚,但我也由衷的希望將來的你也能保有適時的小體貼唷!

(當然在你對未來的女友或老婆發揮這樣的小體貼時,馬麻我希望能享有特權優先享用一下啦!哈~)

算算日子,離你出生報告的時間只剩不到兩個月了。馬麻也不知還會有哪些生理變化和不適陸續出現,但如果這是孕育你的必經過程我會甘之如怡的,但親愛的底迪你也別忘了幫馬麻加油打氣唷!

PS:馬麻今天又接到媽咪寶貝雜誌小編的電話了,好心動哦!可是對方還沒給明確的拍照日期,不知會不會又落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