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如你所見我又敗了一支新手機了。瞧,粉嫩嫩的滑蓋外型還不錯吧!
(圖片取自ePrice比價王,如有侵權請告之,將的儘快將圖片下架)

十月份正忙碌的時候,不知怎麼的手機背蓋竟然不翼而飛,在遍尋不著之下我耐著性子等了它不下半個月,可它依舊不見蹤影。嘿~要知道這少了背蓋的手機就像少了一層防護,偶爾會出現秀逗情形,像是手機突然無法撥接,像是電池接觸不良…等,不過我一直都耐著性子沒有多做妄想唷!

但壞就壞在前陣子電信公司主動和Justin接洽,然後成功的說服合約已滿的Justin參加其回饋消費者的續約方案,於是覺得非常之划算的Justin便開始遊說也即將在這陣子約滿的我一同加入,但我馬上轉念一想倘加入則我短期內將無法以續約優惠價購得新機,所以最後直接就變相的換隻新手機。

不過我也知道這時期的我是該縮衣節食的準備養小孩,加上過往會要求手機功能及追求新穎的心態不再,所以我很認份的直接從電信業者取得的近期續約方案手機中做挑選,然後就一眼相中了雖屬2007年舊款但外型還蠻合我意的Sony Ericsson W580I。


(其實本來一開始相中白色機身時想要的慾望還沒那麼強烈,但後來發現些款後期所推出的粉嫰櫻花色系就開始有點愛不釋快,加上續約價格也是我有史以來辦手機的超低價,所以不多說的在上週末我就將此新機給入手囉!)

接下來,Sony Ericsson W580i請多多指教囉!更多關於
Sony Ericsson W580i請點此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