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不了雜誌的內頁當個孕婦麻豆兒,只有自娛娛人的搞個封面人物(請點我點我)來玩玩囉!
(想玩玩的朋友,請點選"電子雜誌-我是大明星"進入)

上回在觀望市貿的孕婦搬尿布比賽時,我剛好在連結頁面中瞧見某雜誌(好像是嬰兒&母親又好像是媽媽寶寶吧!)的孕媽咪模特兒徵選活動,然後當時很想怕孕婦寫真卻再三錯失機會的我,一時興起的郵寄了張日前攝於日月潭的孕婦照給該編輯部,沒想到…,沒想到上星期五因連休三天假積壓太多工作內容正埋首苦做的我,還真的給它接到了該雜誌編輯部門的邀請電話。

但就在我整個又驚又喜的剛開始要幻想時,小編給我的拍照時間卻迫在眉梢的在幾天後,礙於這陣子已休了幾天假處理家事,加上也沒把握老公當天是否有空陪同,我只有不捨的先推去這個邀約,而掛斷電話的我,也只有研怨的回歸現實繼續埋首於工作中。但天知道,若此拍照可順利成行的話,這對我和咱家底迪來說會是一個多麼特別的回憶啊。

不過,很懂得自我安慰的我馬上轉念一想,這回沒拍成,那…那打算兩三年後再努力拚個美眉的我就來再次挑戰,要不…要不等我家底迪幾個月大的時候,我也可以繼續投稿參加親子合照的單元內頁徵選啦!哈~
(謎之音:我真是一整個閒不下來又想紅的孕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