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不想繼續這一系列的murmur,但後來發現自已仍三不五時的碎念,那…那…那就繼續murmur吧!

♡同事和友人合購了起司條,我也跟著瓜分了半盒,這幾天下午三、四點左右就固定拿起一份嗑了起來,接連兩天我家底迪於此時反應都很熱烈,我想底迪應該也和他娘一樣很愛香濃的起司吧!(寫在Sep.23)

♡繼上次V領洋裝深受好評後,今日孕婦身著的娃娃裝再度被同事誇獎讚揚,而且還附註說孕婦此時一點也沒有懷孕近六個月的福態,聽得孕婦不由得內心一陣竊喜…(寫在Sep.24)

♡今天孕婦身著的娃娃裝又被讚美囉!也想趕搭懷孕列車的新嫁娘-雪倫還跟我預訂將來要接收呢!哈~順帶一提,今日糊塗的我坐上公車後才想到忘了使用拖腹帶啦!!!(寫在Sep.25)

♡孕婦最近好愛餃類食品,昨天下班還嘴饞的和友人相約去吃市民大道上頗具名氣的”餛飩舖子”來一飽口慾,初次嚐鮮的友人也很滿意呢!(寫在Sep.26)

♡拜颱風所賜,原訂要幫咱家底迪採購用品的計劃又被打亂了,惹得孕婦是極度鬱悶啊!(寫在Sep.28)

♡趁著颱風假這天,媽媽又燉補了枸杞紅棗雞湯給我養胎用,不想浪費的我將大堆枸杞連湯咕嚕下肚,結果吃下滿滿愛心的我肚子因此發脹的狠呢!(寫在Sep.29)

♡日復一日的耳鳴的症狀,雖令我不適但尚在我可忍受的範圍,不過今日因耳鳴所引起的頭暈真的是讓我在下午時間不悅到最高點…(寫在Sep.30)

♡拜前日颱風假所賜,我一時失神給它有點小日差,結果…結果竟然忘了昨日(9/30)是十月份婦幼展孕婦搬尿布比賽的報名截止日而與之錯過,真是殘念啊!orz….(寫在Oct.1)

♡昨晚半夜一點多,孕婦吃壞肚子因而半夜起來蹲廁所,以往一個人吃壞肚子也就算了,現在肚裡多了個生命讓我直覺得吃壞肚子實在是個罪過,畢竟在腹痛之際又怕牽連腹中寶寶,實在是身心兩大煎熬…(寫在Oc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