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懶得murmur了,也許此篇是最後一次孕婦的murmur了。

♡好友小荳特意下班後從汐止跑來孕婦公司附近,為孕婦送上兩盒前一日才從新竹買上的均鎂北海道墄風蛋糕解饞。另孕婦今日下班前也受贈來自同事Amy給我解饞的小點心,真的是很謝謝大家捏(寫在Sep.10)

♡最近胎動愈加頻繁,只是昨天中午肚子突然悶痛的像是那個來一樣,害我不免又神經質了一下下,然後就四處討救兵向友人們討教…(寫在Sep.11)

♡颱風將來襲的下班夜,受外圍環流的影響風大雨也大,惹的孕婦走的是膽顫又心驚的…(寫在Sep.12)

♡拜那最牛的颱風”辛樂克”所賜,孕婦全然忘了Sep.13這天是和孩子的爹相識七週年的紀念日,沒大肆慶祝也就算了還分隔兩地的,真是慘淡的七週年慶。(寫在Sep.14)

♡我肚裡的底迪對拔拔老是很不賞臉的在Justin要與其互動時裝睡,搞的我家Justin很是吃味,昨晚欲沉沉睡去時,孕婦肚裡突然傳來一陣熱鬧的胎動,於是我連忙叫醒枕邊人,結果一連數下連續又有力的胎動惹得Justin也驚呼連連的大呼有趣。(寫在Sep.15)

♡孕婦今天被同事說不只肚子變大了,連屁股也變大了,真是又羞又惱怒啊!(寫在Sep.16)

♡寶寶活動的很活潑,當媽媽的是很開心啦!但有時肚裡的寶貝踢的太興奮,孕婦的尿意會突然湧現ㄝ…(寫在Sep.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