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性別後,接下來一件事好像就是該決定寶寶的小名了吼?

其實原本我已經將這件事給漸漸淡忘,但是先前未揭曉性別時小Q媽一直認為我家寶寶神秘兮兮的西西、西西的叫個不停而頻遭受我抗議,沒想到日前性別揭曉後,小Q媽竟然還能幫我想起這麼一件事(小Q媽真是謝謝你啦),所以這幾天我便將先前大夥熱心提供小名給略看了一下,然後針對幾個較適合我家男寶寶的大致挑選了幾個

小汀汀    小太郎    小可樂    小J    小薯    布丁

以上六個感覺都還蠻不錯的,讓我這個做娘的一時有點下不了決定,索幸上班時間偷偷MSN問了幾個同事及好友們,但綜合幾位友人的意見,我還是下不了決定,究其原因是個個都很好,但就是沒有很強烈的fuㄝ,也許真如前同事Tina所言,還是要等到寶寶出生之際,才會有比較深的fu吧!所以,綜合以上結論,我決定先不鑽研於此了,這段期間就先用”底迪”來和我家寶寶互動囉!

(感謝各位友人善心提供小名,我不是故意耍大家的,請原諒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